Infor入选Nucleus 2023年WMS技术价值矩阵领导者象限

2023-12-19 10:15:10

 Infor WMS凭借强大的平台和全面功能赢得认可

北京 — 20231218 —— 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nfor宣布,在Nucleus Research发布的2023年WMS(仓库管理系统)技术价值矩阵报告中,Infor被评为领导者。Infor以强大的WMS平台和全面的功能(包括全新集成的机器学习技术)而受到广泛认可。

Nucleus在WMS技术价值矩阵报告中指出:“Infor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企业级的仓库管理系统(WMS)解决方案,可以在云端和本地部署,以简化仓库运营。Infor的WMS平台具备多种功能,例如预约收货安排、定向上架策略、批量库存跟踪、序列号管理、任务交叉以及通过可配置规则支持灵活的波次规划等。该系统专于订单优化,而且具备波次计划、基于工作流的波次发布、订单分配规则、计量单位转换和集成发货等功能,确保在各种订单履行渠道中实现高效的订单处理。”

Infor公司WMS产品管理副总裁Vishal Minocha表示:“我们对Infor被列为Nucleus WMS价值矩阵的领导者象限感到自豪。这是对Infor WMS为客户所创造价值的有力证明,它能够帮助客户以最低成本实现卓越的订单履行。作为一流的云端仓库管理系统,Infor WMS可助力客户简化仓库运营,全面掌握库存、订单、设备和人员等方面的信息。”

免费下载Nucleus Research发布的2023年WMS技术价值矩阵报告。

Nucleus Research发布的WMS技术价值矩阵报告是针对解决方案提供的运营价值进行的精简评估。报告提供市场区域内重要供应商的相对排名,以及用于评估解决方案是否适合特定客户的框架。报告不仅从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和功能性等角度对供应商进行评估,还考虑到客户通过这些解决方案中实现的投资回报率(ROI)。

Nucleus WMS价值矩阵报告指出:“Infor系统内置了劳动力管理工具,涵盖工作量预测、人员配备计划生成和任务分配等功能,可助力提升员工工作效率。Infor WMS还提供由Infor Birst平台支持的嵌入式分析功能,支持用户创建仪表板和报告,提供对订单、库存、设备和劳动力等方面的深入洞察。Infor可借助3D可视化分析工具,对仓库运营进行优化,通过创建仓库环境的数字模型,进行模拟实验,并基于此发掘有优化空间的环节。仪表板、KPI报告以及深入分析为了解仓库活动提供有价值的洞察。”

该报告还指出:“除此之外,Infor WMS还能与各类仓库自动化系统无缝协同工作,包括亮灯拣选(pick-to-light)系统、专用货架、传送带、分拣机和机器人等,确保人机协同合作能够顺畅开展。Infor OS平台以微服务架构和统一的安全模型为基础,不仅简化了访问控制,还实现了与身份认证提供商的集成。该平台支持根据特定用户和工作流程需求,定制网络和移动用户体验。Infor的开放式API网关有助于实现与ERP、WCS、自动化系统及其他供应链技术的无缝集成。Infor OS使Infor WMS能够借助Infor Data Lake和BIST BI工具进行嵌入式分析。此外,Infor OS专用的中间件还支持RPA集成和流程智能化,通过低代码配置实现快速定制。”

该报告还指出,Infor在过去的12个月内对其WMS解决方案进行了更新,具体如下:

对电商仓储管理系统进行了大规模更新,涵盖旨在提升订单处理效率的关键功能,如无波次批量拣选、大批量快速包装和语音通知等。

在不中断仓库运营的情况下,为云客户提供内联更新(inline updates)。

系统集成了机器学习技术,以优化仓储流程。机器学习可以分析数据并提出建议,或自动执行特定任务。

推出名为“Portal Adoption”的新功能,使客户能够定制用户屏幕的外观和体验。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所聚焦的行业开发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所提供的关键业务型企业应用与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获得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更快实现价值。Infor在全球拥有17,000名员工,为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长远眼光使Infor能够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r.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