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云米智能晾衣架Sunny 2S 咱就说就是实现晾衣自由的一个大动作

2022-1-24 10:46: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烦恼?租住的公寓没有阳台,洗好的衣物没地方晾;房子朝向不太好,明明甩干过的衣服晾上几天还是干不了;由于窗沿太高,只要晾衣架挂上衣服就会让窗户打开都变得困难。居高不下的房价在不断压缩着房屋面积的同时也在压缩着我们的生活品质,让许多原本看起来理所应当的小事变得举步维艰,而想要平衡这些矛盾,则需要科技来帮忙。

在AI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也并不难,电动晾衣架应运而生。以智能家电为核心的云米基于传统电动晾衣架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多款新型智能晾衣架,这款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纤薄暖烘版)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前沿AI强势赋能 具备烘干功能的神奇晾衣架】

把晾衣架当成家电?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令人错愕,但是在AI赋能之后答案似乎也变成了YES。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虽然看上去只是一台普通的电动晾衣架,但它所能实现的功能却远比普通电动晾衣架要多得多,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它冷暖双烘功能。

要知道室内晾衣普遍都会面临通风性差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居住在公寓或是小户型的人都会将洗好的衣物拿到楼顶平台上去晾晒的原因。有人可能会说给家里购置一台烘干机或是洗烘一体机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但这并不能算理想的方案,毕竟烘干设备不仅价格高,同时耗电量也更大,占地面积更是无法忽视的重点。

但你可以选择安装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因为它除了能晾衣,还能将衣服烘干。这款产品可以通过机身上的出风口向下吹出冷风和热风,长达120分钟的热风能够将潮湿的衣物烘干,冷风则能够带走衣物上沾染的残留异味,比如火锅味、烧烤味等,实用性比传统电动晾衣架高出许多。

【极致超薄机身设计 任意户型都可轻松安装】

虽然电动晾衣架很好用,但这并不代表它没有缺点。相比起简单直接的传统晾衣架,电动晾衣架普遍身形硕大,对一些窗沿较高的户型不太友好,很容易造成窗户闭合困难。

针对这一弊端,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同样进行了改良。虽然它的最大承重达到了70斤,晾杆最大长度达到了2.4米,但由于其采用了轻质高强度的铝合金材料来打造机身,保证其坚固性的同时又能将机身厚度大幅缩减至12厘米(普通电动晾衣架机身厚度在15厘米左右)。这样的设计能让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在收拢后更加贴合天花板,无论在视觉上还是使用上都更加美观方便。

如此一来,许多原本不适合安装电动晾衣架的户型,如单身公寓、小型loft等都可以通过这台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来完美解决衣物晾晒的问题。

【多元操控体验 轻松使用全家共享】

在功能上得到了提升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用户也能通过这些提升感受到产品的便利,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何让家中每位成员都能快速上手来使用它。为此,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内置了多种操控方式,分别是:遥控器、手机APP、语音、云米洗衣机联动。同时它还能够和云米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亮度传感器实现绑定,当某一项设备上的数值达到预设值后,晾衣架上的相关功能便会被自动触发。

根据大数据统计,在四种操控方式中,语音控制和云米洗衣机联动是用户使用率最高的两种。前者只要配合小爱同学就能以说话的方式控制晾衣架的各项功能,能够完全脱离遥控器的束缚,适合家中老人使用;后者则能够当洗衣机洗完衣服后让晾衣架同步降下,免去额外操作的麻烦,同时也让晾晒步骤更加简单自然。

另外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还具有LED照明功能,节能省电且照亮范围广,可完全取代阳台灯使用。

还在忍受晾衣不便带来的烦恼吗?赶紧上天猫云米官方旗舰店把云米AI智能晾衣架Sunny 2S带回家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