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暖心服务,平安在路上

2021-11-25 19:29:28

 暖心服务,平安在路上

深夜暖心服务,平安在路上

 

9月16日晚上,平安产险昆山查勘员于凤超在夜班结束后的回家途中,看到空荡荡的马路边停着一辆车,打着双闪灯,一位女司机焦急地站在车旁查看车辆。于老师感觉到,她可能需要帮助,便停下车,走上前询问情况。女司机说刚才发生了事故,交警处理过了,但接下来不知道怎么办。于老师亮明自己身份,为她讲解理赔流程、注意事项等,并检查了车辆损坏情况,还帮忙更换了轮胎。本来还各种担忧的司机,看到问题一下都解决了,心情大好,称赞我们的服务太及时、太到位了,让人心里暖暖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