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初心,假期的上门服务真诚贴心

2021-11-25 19:29:03

 假期的上门服务真贴心

10月5日,国庆假期还在继续。人伤理赔员陆文浩接到伤者来电,称身体恢复差不多,想处理事故。因为伤者年纪大,行动不便,而且没有智能手机,不便于线上处理。陆文浩便第一时间赶往伤者家中,帮他整理人伤资料,计算、调解人伤费用,不多久,便达成一致,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也收获了伤者及家人的称赞,假期中还能上门服务,真是太方便、太贴心了!

坚持初心,假期的上门服务真诚贴心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为客户服务的初心,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场景、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持续提升保险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暖心、安心、省心、有爱心的体验感受,努力打造“有温度的产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