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点科技作为头部OA厂商领跑信创市场,再次入选信创60强

2021-11-25 16:32:39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近日,亿欧发布《2021信创发展研究报告及60强企业》。慧点科技入选信创60强,该报告聚焦信创产业进入应用落地阶段,在2+8+N行业的应用全景图谱解析以及趋势研判和机会洞察。慧点科技作为信创生态中头部OA厂商,成功入选2021信创产业60强企业名单。

▲图片来自亿欧报告

慧点科技入选信创60强

2021 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信创承前启后的战略机遇年,面对美国所带来的“卡脖子”问题,我们需要大力积极推动科学技术的创新和发展,让国产产品从“可用”演进为“好用”,构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是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为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数字中国提供基础保障。慧点科技作为头部OA厂商也致力于在信创产业发挥企业的一份力量。报告梳理、解析了整个信创产业的落地发展脉络,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信创产品成熟度、企业商业化能力、公司背景能力作为指标,从上千家信创企业中筛选出60强企业名单。慧点科技作为头部OA厂商,携WE.Office入选信创60强。

慧点科技副总裁陈科作为信创领域的资深实践者,也在报告中分享了他的看法:

▲图片来自亿欧报告

慧点科技·WE.Office

面向党政军及大中型企业的信创数字化智能OA

在众多信创协同办公厂商中,慧点科技背靠中国电科,是目前在信创产业中最有竞争力的协同品牌,慧点依托中国电科早已拥有信创服务资质,也因此更快的推出了信创产品,如WE.Office。相比其他协同厂商,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已经成为信创应用软件的国家队代表队,慧点科技在今年推出以“平台+场景”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即WEP云平台、CUBE人工智能平台, WE.Office协同办公平台,法智易CLM(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新红帆党代会务系统,大监督系统等。基于“平台+场景”的产品矩阵,慧点科技可以根据组织需求进行组合化的解决方案,既能同时满足信创体系的协同办公环境构建以及协同OA门户需要,也能通过更落地的合同、签章、追责等具体风控场景自下而上的构建企业的风控体系,形成从业务到风控的闭环。目前慧点科技已经在党政军、金融、交通、能源、电信领域积累了近3000家客户,旗下产品WE.Office也深受客户认可。

信创产业发展任重道远,需要国家、行业从业者、相关科研人员、学者等一众砥砺前行,探索实践,慧点科技将紧跟国家政策战略的方针,持续优化升级信创产品,并辅以在业务流程管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多方面的技术研发,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未来,慧点科技必将与遍布全国的客户一起实现“中国管理软件推动中国数字化创新发展”!

慧点科技 http://www.smartdot.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