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鼻涕是什么感冒?什么感冒药效果比较好?

2021-11-24 10:47:51

 新消息来了~中国专利公布公告网站显示,前几日,苹果公司公布“具有可调节外观外壳结构的电子设备”专利。该专利申请于2020年11月26日,属于发明专利申请。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中的电子设备具有用于显示图像的显示器,显示器耦接到设备正面上的外壳,外壳在背面具有透明部分。电子设备带有可调节外观的结构,可调节外观结构的状态可以在用户使用设备期间改变等。

外观的精美度对于产品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不仅是我们用到的电子产品,就拿我们秋冬季节常见的感冒药吴太感康片来说,在外观设计上感康也花费了很大的心思。感康新包装将可粘贴的功能融合到感冒药的包装设计上,感康也因此获得了多项专利。金色的小勋章配合可粘贴的功能,让感康小金牌可以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精致可爱,这样的设计不仅吸睛,实用性也非常的高,比较适合容易忘记吃药的人,或是外出出差的人群。

除了可粘贴的药片设计,可抽拉的打开药盒包装样式同样新颖有趣,一抽一拉便可以迅速打开药盒,药片和说明书从相反方向弹出,使用上也更加的便捷。

好的设计能够为产品锦上添花,但感冒药更基础的还是要看其药效,而感康作为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的抑制甲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感康的原因。其次,感康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能够治疗的感冒范围较为广泛,使用率比较高。在感冒的时候,服用吴太感康片,做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感冒后药物治疗好的快的吗?可粘贴的感冒药怎么样?

总之,感康小金牌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感冒药,不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药效上都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成为大家治疗感冒的首选感冒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