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贴小金牌的疗效好不好?感冒吃感康怎么样呀?

2021-11-1 11:23:31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结论我们无法分辨真假,一些人认为,“一勺猪油=五副药?”“猪油可以解毒,去除河豚鱼等海鱼中的毒素”“吃猪油能抗癌”……,这些话是真的吗?

其实“猪油”是由猪脂肪炼制而成,成分较复杂,其中除绝大多数的甘油三酯外,还含有胆固醇以及矿物质锌、硒等,而在这些营养物质中,没有任何一种在动物实验中有拮抗河豚毒素的作用。所以,吃猪油可以“解毒”并不可信。

还有很多人认为感冒药吃了对身体会造成影响,感冒也不吃药,等感冒自然好,有时候感冒抗一下就过去了,但是有些感冒,如果一直不治疗很有可能引发感冒并发症。并且,感冒只要选对感冒药,很快就可以药到病除,对身体不会造成影响。

比如常见的感冒药吴太感康,其正确的用量是一次一片,一天两次即可,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只要按照感康规定的剂量使用感冒药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相反,还有助于我们去消灭体内的病毒,让我们早日恢复健康。

便利贴小金牌的疗效好不好?感冒吃感康怎么样呀?

另外,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不仅可以治疗普通感冒,对现在秋冬季节的流行性感冒也有显著的疗效。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感冒药,感康在国内销售多年,无论是药效还是品质都具有保障。新包装的感康更是从每一个细节之处关爱感冒患者,药片外包装采用可粘贴的功能,设计成小金牌勋章的样式,使用上更加便利也非常美观,成为国内首款可粘贴的感冒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