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牌动画里的感冒药是可以粘贴的吗?

2021-10-29 11:21:10

 冬天就快要到了,又到了吃橘子的季节,各地也是纷纷上鲜,柑橘类爱好者们的春天来啦!但是吃橘子也有一些注意事项哦!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橘子也能引爆气球,也存在安全隐患吧,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是由于柑橘类水果果皮中含有芳香烃类化合物,这种物质对橡胶的溶解性很强,能瞬间溶解橡胶。而当气球被吹满,内部充满大量气体时,它本身承受着很大的压强,如果有一处被腐蚀变薄或破裂,会让内部压强不均,从而发生爆炸。

所以吃橘子的时候也要注意,除此之外橘子还可以治疗感冒,做成蒸橘子可以缓解咳嗽的症状,也是一味好的药材。不过这种方法只适合感冒症状较为轻微的时候,如果感冒症状较为严重的时候还是建议要及时的用药治疗。

在众多感冒药之中,可以选择便利贴感冒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吴太感康片。感康治疗感冒效果显著,它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作用。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组胺药,能竞争性阻断 H1受体而产生抗过敏作用,同时还可消除或减轻鼻塞、打喷嚏、流鼻涕以及各种过敏症状,并具有镇静作用。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流感A型病毒作用,其余成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抗过敏等作用。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

并且感康新包装采用可粘贴的金色小勋章设计,新颖独特,可爱有趣,感冒后看到小金牌心情也会好很多。还可以利用可粘贴的功能做到随意随处粘贴,更加便捷。

(便利贴感冒药好用吗?效果如何?)

寒冷的冬季将要来临,注意预防保暖,小心感冒,必要的情况下记得贴上一片“小贴士”感康小金牌来守护你的健康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