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新适界”体验活动完美收官 冠道完美演绎空间哲学

2021-9-28 11:03:3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广汽本田为旗下冠道举办的"纵享新适界"上海站、北京站体验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空间改造体验项目,邀请了日本新锐建筑师青山周平与冠道合作,以"自然、自由、自我"三个空间为切入点,诠释了冠道"适"的生活哲学。根据广汽本田官方透露,今年"纵享新适界"体验活动还有最后一站:广州站,将于10月份与广大车迷朋友们见面,感兴趣的朋友们随时关注广汽本田官网信息即可。

具体来看,此次体验活动从"自然、自由、自我"三个维度充分诠释了冠道的汽车哲学。象征着"自然"的第一空间采用隧道式布局,入口的形状呼应了冠道的车门设计,进入隧道就像进入了简单又舒适的私人专属空间。冠道拥有着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与此同时,冠道搭载了帅气的19×8J规格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显得极为有型。不仅如此,冠道还采用了广汽本田车型最为时尚、实用的降阻进气格栅,让整体感觉极为精致。加之隔热车窗玻璃、透镜透射式前大灯,以及光纤LED组合尾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充分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使整体造型极为流畅又兼具高贵气质。

体验活动以"自由"为主题的第二空间将享受生活作为切入点,围绕冠道的内部空间作为模型进行打造,同时加入大量曲线元素,最大程度打破空间的界限。与之相对应的,冠道的内饰设计风格在保留了本田特有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年轻时尚元素,炫酷仪表盘、悬浮可调中控屏、真皮座椅、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等。冠道超大的全景天窗堪称本田家族历史最大,前后排乘客均可享受开阔的感官体验,8英寸彩色触摸屏多角度可调能有效避免反光困扰,越级存在的后排B柱出风口、隔音玻璃、ANC降噪系统,也彰显冠道对后排乘客VIP级别的体贴呵护。

而体验活动的第三空间,则充分体现沉浸式的私享优雅与从容,全面探寻"自我".一款SUV的自我属性当然体现在运动性能方面,冠道在这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冠道下摆采用的是铝合金下摆臂,在同级别车型里非常少见,其不仅让车辆过急弯时抓地性更好,同时在经过颠簸路况时滤震效果也非常棒。其次,冠道的减震器采用的是阻尼可变的减震器,当车身倾斜较大时,减震器会自动调节变硬,这样一来,虽然我们开的是一台重心很高的SUV,但也不会像其他SUV车型一样感觉晃动很大,开起来的稳定性更像是一台轿车。对于路面的连续细碎颠簸,冠道过滤得比较彻底,化解大坑洼的能力也比较强,确保了优异的舒适性。悬架的支撑性其实更值得一提,在调校不错的转向系统配合下,爬坡时也有着较好的动态表现。冠道车身的循迹性很好,即便是应对连续的弯道时,车身的稳定性也不错,没有多余的晃动,重心的偏移量较小。

虽然"纵享新适界"体验活动的前两站已经告一段落,但没有赶上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广州站的活动正在积极筹备,感兴趣的车迷们一定要关注官网的动态信息呦,广州站活动与你不见不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