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Acclivis展开合作,推动IBM Cloud Satellite在整个亚洲地区的部署,助力受监管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2021-9-24 19:16:56

 Acclivis 采用 IBM Cloud Satellite 帮助企业跨混合云环境管理数据主权与合规

IBM 利用 Acclivis 区域数据中心布局云专长,加快中国和东南亚的客户部署

北京,2021 年9 月24 日——香港上市公司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1883:HK)的全资子公司Acclivis Technologies and Solutions(以下简称“Acclivis”)与IBM 今天宣布,双方将合作在亚洲地区部署IBM Cloud Satellite。Acclivis 和 IBM 将共同利用混合云赋能企业,包括那些受严格监管行业的企业,加速数字化创新,同时遵守数据主权与合规性法规。

随着金融机构推出更多产品以支持客户,帮助他们应对新冠疫情为东南亚带来的影响,对消费者数据保护和数据主权合规的监管审查日益严格。在源位置处理敏感数据使数据不跨境,同时提供一致的全球流程,这一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通过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运行 IBM Cloud Satellite,Acclivis 能够面向其客户推广IBM Cloud公有云服务,比如用于数据相关服务的 IBM Watson。例如,零售行业客户将有机会在商店的边缘端使用 IBM Watson。零售行业客户由此得以分析在店铺内收集的库存数据,并实现“及时”配送来满足客户需求。

在此次合作中,IBM 将利用 Acclivis 覆盖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区域数据中心,遵照数据法规来托管和管理数据。

由于对消费者数据保护的担忧日益加剧,如今的金融服务行业面临着数据存放在何处的限制。目前,Acclivis 已利用 IBM Cloud Satellite 为一家专注于移动支付的印度尼西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托管和管理私有云环境。IBM Cloud Satellite 帮助客户实现管理界面和流程工具的统一。这一环境以沙箱的形式让区域金融科技行业能够在边缘移动工作负载并提供更顺畅的用户体验。这使初创公司能够快速为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并避免代价高昂的违规问题。

此次合作将结合IBM 为企业提供安全和开放混合云的能力优势,以及 Acclivis 在该地区的数据中心网络和互联网连接优势。两家公司还将利用其共同的客户群和资源交叉销售 IBM Cloud Satellite 以及云和数据中心托管服务(Cloud and Data Centre Hosting)。

IBM Cloud Satellite 将IBM Cloud 服务安全地提供给数据所驻留的任何环境——无论是在边缘、本地,还是在多个公有云中。此次合作旨在使企业能够快速、安全的跨任何环境使用云服务。

Acclivis 是 IBM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的一员,这一生态系统利用行业领先的企业级 Kubernetes 平台 Red Hat OpenShift,帮助客户管理大型主机、边缘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工作负载,并对其进行现代化,推动混合云环境发展。IBM Cloud Satellite 旨在让客户能够灵活地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带到数据所在的环境中,同时发挥 IBM Cloud 的安全性。

 

Acclivis 首席执行官 Marcus Cheng 先生表示:“作为 IBM 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在东南亚和中国有着广泛的区域影响力,此次合作使我们能够利用IBM Cloud Satellite 来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云和数据中心托管领域的领先地位。再加上我们的子公司Pacific Internet 提供的无缝连接,企业客户在与我们一起构建和管理他们的云时将体验到更低的延迟。”

IBM 东盟云平台负责人 Raymond Wong 先生表示:“IBM 正与超过 65 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构建安全的云服务,帮助客户通过 IBM Cloud Satellite 在任何环境中运行工作负载。作为企业和政府机构(其中许多属于监管非常严格的行业)的技术合作伙伴,Acclivis 拥有广泛的区域数据中心布局,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加速客户部署。我们期待着提升与 Acclivis 的合作关系,让客户尽享他们所需的速度、安全性和性能。”

本着支持双方共同客户需求的一致目标,IBM 和 Acclivis 继续合作提供集成云解决方案,旨在让客户满意,并加速整个亚太地区的数字创新。

关于 Acclivis Technologies and Solutions

Acclivis 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在云计算、互联互通和未来工作场所方面提供全面的技术功能。凭借其成熟的技术和交付专业知识以及宝贵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Acclivis 帮助私营公司和公共机构开展数字化转型,开启智慧城市的未来。

Acclivis 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信集团是总部设在中国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是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的最终控股公司。

关于 IBM:

如果希望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bm.com/clou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