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婴儿车选购指南,Nuna TRIV经典隽永

2021-9-24 14:43:51

 婴儿推车的存在,解决了相当大的宝宝出行难题。大部分父母在选择婴儿推车时,都会选择具有双向推行功能的产品。这是为什么呢?

1. 方便宝宝观景。

2. 方便亲子互动。

据英国的一项研究数据显示,背对父母的宝宝中,70%在外出过程中不爱讲话,而面向父母的宝宝则更爱交流。研究员分析:孩子乘坐婴儿车时,如果能够看到父母,他们的安全感会大大增强,心理压力也会减少。在孩子大脑发育的早期阶段,社会交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他们幼儿阶段长时间心理压力过大,就可能患上情感缺失症,长大还容易焦虑。

那么我们在选购双向婴儿推车的时候,都需要考虑哪些要素呢?

①换向方式

就目前市场上的婴儿车来讲,换向方式主要分为扶手换向和座椅换向两种。

扶手换向

优点:简单

缺点:1. 扶手易晃动。容易挤到宝宝;2. 前后轮行进方向改变,推行不太顺畅。

座椅换向

优点:1. 不会伤到宝宝,更加安全;2. 换向后,前后轮的行进方向不变,推行顺畅。

缺点:相对麻烦

座椅换向虽然相对麻烦了点,但实际操作也并不困难,所以我这种换向方式更经典安全。

②适应年龄

一般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推车的使用率更高一些。那么给宝宝选择婴儿推车的时候,就要尽量选择可坐可躺的婴儿推车,能躺平的婴儿车也更适合婴幼儿的骨骼承托,这种推车基本上也可以用到宝宝三岁左右,使用时间算比较久。

③适应使用环境

婴儿推车一般都在户外使用,考虑到汽车尾气和地表扬尘,建议选择高景观婴儿推车。

④出行便捷

婴儿推车算是比较大的一个工具了, 外出携带如果能够折叠,就会更加适合旅游和长途出行。

⑤安全稳定性

婴儿推车的安全稳定是整个车子很重要的一点,这与车子所用的材质有关。尽量选择合金制成的车身,车子整体架构更稳定,更安全。另外车轮与车身的避震减震也需要仔细了解,这代表了车身的稳定性。

⑥品牌口碑

尽量选择国际知名的品牌,或者有行业建树的品牌。

比如荷兰婴童精品品牌Nuna的TRIV推车,就是一款经典的双向婴儿推车。无论从颜值、安全稳定性,还是从便捷性和乘车舒适度,TRIV都在用实力镌刻经典!

首先,作为欧系车,TRIV整车重量是同类型推车中很轻便的。除了可双向乘坐之外,TRIV还可双向一键收车,收合后能自行站立,体积小,外出携带超方便。哪怕妈妈一个人带娃,也能轻松搞定,毫不费力。

此外, TRIV车身为铝合金材质,结实稳重,橡胶材质的大车轮设计,独立减震,平稳性也非常好。座椅角度有四档,可坐可躺,满足不同年龄和情况的需求。而且座椅面料亲肤柔软,采用的是美丽诺羊毛天丝混纺材质,透气舒适、可天然调节温度,UPF50+超大遮阳棚,冬天挡风夏天遮日。

TRIV同时还是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得者,经典的设计让高颜值经久耐看,不少明星、网红都是这款的忠实拥趸者!

 

关于Nuna

Nuna自2007年创立以来, 经过不断创新发展,成为风靡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的核心价值即是「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 历年来荣获300多项国际大奖, 至2021年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达22次。 Nuna旗下全系列育儿产品,其贴心功能与时尚设计巧妙结合, 帮助追求质量生活的父母, 无论是带宝宝旅游外出或是亲子居家陪伴, 皆能惬意地享受育儿时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