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召开 华帝魔尔套系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

2021-9-24 12:29: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1年9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京召开,活动现场不仅大咖云集,更汇聚了当前家电行业内诸多最具创新性的潮流家电产品。其中,华帝“魔尔套系”厨电,荣获 “年度设计创新成果”证书。

1.png

获证证书

据悉,华帝魔尔套系以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为目标,“以简驭繁,创造无限可能”为设计理念,旨在为大众带来更时尚的空间美学、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更易于清洁等潮厨生活方式。

2.png

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

3.png

华帝“魔尔套系”

随着消费者对于家电品味的提升,家电产品除了要拥有强劲的性能,更需要拥有良好的设计。华帝“魔尔套系”近拢吸橱柜烟机CXW-200-J6019采用了创新的拢烟腔外推式结构,关机厚度仅为215mm,定义极简主义厨房美学,嵌入式超薄机身,与厨房吊柜厚度契合,“隐”于橱柜。

在吸油烟方面,采用了封闭式下置负压技术,拢烟腔外推后距离台面513mm,黄金控烟区内快速拢吸,油烟不逃逸。搭载直流变频电机,实现风压无极变速,最高可达920Pa超大风压,以及24 m³/min的强劲大风量,强劲吸排性能,瞬吸强排超静音。

QQ截图20210923103242.png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CXW-200-J6019

针对油烟机清洁难题,华帝推出了V-Clean易洁系统,提供智能提醒、操作方便的全方位清洁服务,分段式快拆油网,表面采用新一代纳米涂层,一抹即净。同时,该机还拥有隔空手势控制功能,自动感应区可感受手掌的隔空挥动,进行风量以及关闭油烟机等操作,让你的烹饪过程完全释放双手。

决定烹饪菜品美味最关键的就是火候,华帝“魔尔套系”鸳鸯灶JZT/Y-BZ8352B洞悉了其中的诀窍,创新左右炉头分区设计,左边炉头采用第四代聚能燃烧技术,“微焰+红外光波”双重加热,温度可达近1000℃*,火力强悍迅猛,爆炒易如反掌。70%热效率,高效节能,猛火爆炒又省气。右边炉头采用三层进氧燃烧技术,烈焰猛火,精准火候烹饪,蒸煮煲汤,稳定的火力让食材的本味更好的融入汤汁,带给一家人味蕾的享受。

 

5.png

华帝鸳鸯灶JZT/Y-BZ8352B

同时,华帝鸳鸯灶JZT/Y-BZ8352B还拥有精准定时功能,双炉头可独立设置最多99分钟的定时,精准控制菜品制作时间,定时关火并自动切断气源。蒸烤箱已经成为中式家庭必备的厨房电器,也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厨房电器之一。华帝“魔尔套系”蒸烤一体机JYQ50-YA06外观考究,造型精美。采用炫彩TFT彩屏配合灵敏触摸按键,人机交互更简单,老人小孩同享烹饪乐趣。

6.png

华帝蒸烤一体机JYQ50-YA06

该机搭载双NTC探针,能够独立控制上下管的温度,同腔双温,满足烘焙达人对面火、底火的严格要求。8大烤管组合,专注烘烤出品,蒸汽脆嫩烤,外焦香嫩多汁。内置68道智能菜单赋予了该产品无限的可能,帮助用户精准匹宜食材,根据菜品的不同进行分段式控温。最方便的是,该机内置了自动清洁功能,通过炉内产生高温蒸汽冲刷软化油脂,当清洁完成后只需稍加擦拭即可彻底消除油污,无需洗涤灵等清洁剂辅助一样可以做到洁净如新。

十七年来,“中国家电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已经成为家电行业中影响最大的行业峰会之一,多年来对推动产品创新升级、助推行业高端转型、引导消费起到了重要作用。华帝“魔尔套系”厨电此次获得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就是满足了消费者细分化的家电升级需求,带给消费者很多使用体验方面的创新突破。希望有更多家电企业能够关注创新、坚持创新,以更多好的家电回馈社会,引领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