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发烧怎么办?需要注意什么?

2021-9-13 11:17:37

   “发热,捂出一身汗就好了”,这在很多人眼里似乎已经成为真理。但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属于典型的本末倒置。发热是身体受到外源性热源攻击后的一系列高度协调事件的结果,整个发热可以分为寒战期、高热期和退热期。出汗应该是退热的结果,而不是退热的原因。临床上有一种疾病叫「捂热综合征」,又称「蒙被综合征」,是由于过度保暖、捂热过久导致得缺氧、高热、脱水、抽搐昏迷乃至呼吸、循环衰竭的常见急症。婴幼儿自我体温调节比较差,当产热增加,散热不畅时,特别容易出现这种问题,严重的会导致死亡。

 

  所以,发热后需要保证摄入足够的水分,及时用药治疗。而由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可以使用吴太感康片进行缓解。感康的疗效较为显著,在安全性方面更加有保障。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在国内市场销售多年,口碑和效果都不错。在剂量上按照一天两次,一次一片的药量去服用即可。

  同时,感康属于解热镇痛类药,针对的感冒症状较为多样,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对于常感冒的人来说,可以在家中备上吴太感康片,以防不时之需。另外,感康新包装的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还具有可粘贴功能,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可粘贴在电脑、冰箱、日历等物件上,随时提醒自己用药,这样感冒才能快些好。

 (病毒性感冒发烧怎么办?吃什么感冒药效果好?)

  通过以上的描述,相信你已经了解了感冒发热后的正确处理方式。面对感冒发热,采取科学的处理措施才能让身体尽快康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