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时刻:揭晓蒸烤一体机集成灶优缺点

2021-7-26 12:11: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厨电的需求越来越高,灶具、油烟机、蒸箱、烤箱等家电让原本狭小的厨房空间更加拥挤局促,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蒸烤一体机集成灶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节省厨房空间的同时还有多种烹饪方式选择。从目前的市场调研中可以发现,蒸烤一体机集成灶并没有广泛的走入现代家庭,很多用户持观望态度,至此,我们就以奥田蒸烤一体机集成灶为例,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关于蒸烤一体机集成灶的优缺点,看看它是否值得购买。

1、蒸烤同步,打破传统

全民养生的时代已经来临,传统重口味爆炒烹饪方式已经淡出很多家庭。取而代之的是营养更全面、口感更鲜嫩的蒸菜。而普通的蒸箱在操作时会有受热不均、易烫伤等问题。蒸烤一体机集成灶,它的最大优势就是将蒸烤两种功能进行结合,让烹饪方式更强大。

奥田智能大师系列集成灶的蒸烤箱拥有70L超大容量空间,食品级不锈钢无缝内胆,在蒸烤模式下,采用3D均衡烤系统,保证食物可以进行全方位蒸烤,同时可实现多点均温蒸烤一键切换,30S高速出蒸汽,确保用户在使用时不会被蒸汽烫伤。另外,奥田智能大师系列集成灶还有解冻、发酵、烘干、保温等模式,这些时普通家用蒸箱和烤箱所不具备的。

2、效率更高,多种功能升级

厨房油烟排不净的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很多家庭,普通的油烟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噪音、油污、吸油烟效果差等问题都显现出来了。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蒸烤一体机集成灶就针对这样的市场现状进行了升级,上风道采用15mm超薄窄边设计,有效吸烟区可达96.67%,相比以往有效吸烟区提升了7.8%;曲面一体无缝上风道在降低噪音的同时还可保证更高的进风效率。为了便于用户清理,烟机上风道整体采用不锈钢为基材,整体喷涂特氟龙不沾油涂层,无卫生死角,不沾油污、易清理,用户体验也更好。

除此之外,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产品在火力上也做了很多改善,飞碟上进风高效燃烧器搭配一体聚能锅架设计,5.0KW聚能3D火,火力更猛,燃烧更均匀。

3、解放双手,方便清洗

厨房作为油污的重灾区,清洗负担重,选择一款好清洗的厨房吸烟灶具就很有必要。传统的厨房灶具油垢很容易堆积,清理时需要有专用的清洁剂,拆卸也很麻烦,清洗起来又累又繁琐。

针对上面的问题,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蒸烤一体机集成灶在研发时就完美的避开了。上风道一体无缝技术、一体拉伸成型不锈钢台面以及一体成型蒸烤内胆的设计方式保证整体无死角,清理起来十分方便。同时还有行业独创双重自洁系统技术,一键开启即可实现高温电热液化油垢,简直是解放双手。

4、使用放心,安全性能高

日常家电在使用的时候难免会有安全性能方面的隐患,除了个人做出防范,其他别无选择。

奥田蒸烤一体机集成灶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在产品的安全性能上做了全新的改进和提升。智能童锁保护、漏电保护、熄火保护、防烫保护以及水位蜂鸣提示等多种安全装置,提高了我们的安全保障系数。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蒸烤一体机集成灶的优点已经了然于心。至于缺点,从市场反馈的情况来看,有些厂家蒸烤箱采用的是外盘式蒸发器,易造成内腔积水偏多。所以用户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对比,奥田蒸烤一体机集成灶使用直喷式蒸发器,减少积水,体验感更好,更值得选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