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信息消费节开幕 苏宁易购慈云寺店成“官方”体验中心

2021-7-26 11:59: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昨天,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21北京消费季——北京智能消费节、北京信息消费节正式启动。

据了解,北京信息消费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促销、百姓消费”的形式,深入贯彻北京市委、北京市政府关于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实施方案,积极构建高层次的数字消费新场景,不断丰富高品质的数字消费新供给,持续优化高效能的数字消费新生态,为北京市以及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创新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与活力。

位于北京朝阳区慈云寺桥东的苏宁易购慈云寺店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是本次信息消费节12家信息消费体验中心之一。该门店采用全场景数字化融合改造模式,达到4G/5G全面覆盖,实现刷脸支付、自助支付、自助结算等无感支付功能。门店汇聚5G体验、潮流数码、网红餐饮、智能科技、网红图书角、智慧影城等区域,并落地了新型移动设备、可穿戴设备、智能影音设备等沉浸式体验要素。

昨天,北京苏宁易购还宣布发放100万张,总金额达1亿元的消费券。消费者可通过苏宁易购主站APP首页、北京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回复“消费券”进行领取。针对3C产品同步推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办理移动套餐,至高立减3997元等诸多优惠活动,助力北京智能消费节、北京信息消费节。(石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