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在Gartner发布的IT和安全市场份额报告中均排名第一

2021-7-19 9:02:15

 根据 2020 年报告,Splunk 分别连续第二年和第三年在 ITOM 性能分析和 SIEM 的市场份额排名中领先

北京——2021 年 7 月 16 日——“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提供商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近日宣布,在 Gartner 的《市场份额分析:2020 年全球 ITOM 性能分析软件》报告*中,其 IT 运营管理(IT Operations Management,ITOM)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Gartner的《市场份额:2020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报告**中,其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SIEM)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这两份报告中,Splunk 再次保持了在 IT 和安全市场上同时领先的地位

Splunk 首席产品官 Sendur Sellakumar 表示:“随着客户需要分析的数据类型、来源和数据量的不断增长,拥有可信的、以数据为中心的平台对于我们的应用程序开发、网络安全、IT 和业务用户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认为,Splunk 在 Gartner 市场份额报告中 IT 和安全领域的排名,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利用 Splunk 全线产品帮助客户释放数据潜力,加快其数字化转型之旅,并推动业务成果。”

Gartner 市场份额报告根据营收和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厂商的营收增长对供应商进行分析。Splunk 正在进行业务模式转型,以支持向云的过渡,这为其发布的营收业绩带来了不利影响。Splunk 公布的2021 财年营收为 22.3 亿美元,年度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 41%,达到 23.6 亿美元。

Sellakumar还表示:“我们在根据客户价值更新定价和产品包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并发布了新的解决方案,包括面向 IT 和 DevOps(开发运维)团队的业界首个全栈、企业级的可观察性云(Observability Cloud),以及为安全团队提供的新的现代安全运营平台 Splunk 安全云(Splunk Security Cloud)。”

 

Splunk 在 IT 运营管理市场的 Gartner 市场份额报告中排名第一

据 Gartner《市场份额分析:2020 年全球 ITOM 性能分析软件》报告,Splunk 以 7.8% 的市场份额排名 ITOM 性能分析软件市场第一,AIOps、ITIM 和其他监控工具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为 12.7%,排名也是第一。这是 Splunk 连续第二年在这两个细分市场都排名第一。Gartner 估计,整个  ITOM性能分析软件市场在 2020 年同比增长 7.2%,达到 133 亿美元,其中 AIOps、ITIM 和其他监控工具细分市场贡献了 61 亿美元。

在市场份额报告***中,为进行分析,Gartner 评估了 Splunk IT 和可观察性(observability)产品,包括 Splunk® APM 应用性能监控Splunk 基础设施监控Splunk IT EssentialsSplunk IT 服务智能(ITSI)Splunk 日志观察器Splunk O n-CallSplunk 实时用户监控(RUM),以及Splunk 综合监控

 

Splunk 在 Gartner 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市场份额报告中排名第一

今年的 Gartner《市场份额:2020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报告将 Splunk 列为 SIEM 市场第一名,其市场份额高达 29%。这是 Splunk 连续第三年被评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者。Gartner 估计,整个安全市场同比增长 10%,达到 497 亿美元,SIEM 市场贡献了 36 亿美元。

为进行分析,Gartner 评估了 Splunk 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Splunk Mission ControlSplunk PhantomSplunk Security Essentials,以及Splunk 用户行为分析。有关Splunk在 IT、可观察性和安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plunk 网站

*Gartner,《市场份额分析:2020 年全球 ITOM 性能分析软件》;Laurie Wurster 和 Shailendra Upadhyay,2021 年 6 月 11 日

**Gartner,《市场份额:2020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Neha Gupta 等人,2021 年 4 月 14 日

***Gartner,《市场定义和方法:软件》,Neha Gupta 等人,2020 年 7 月 21 日

Gartner 不会认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所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者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那些具有最高评级或者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和咨询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不就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任何适销性或针对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关于 Splunk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通过“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 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