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618首办毕业会很野:李诞助阵,送5亿红包

2021-6-17 10:19: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当618遇上了毕业季。

6月15日晚间,苏宁易购在官方微博宣布,与笑果团队联合打造的“毕业野要在一起”618脱口秀毕业会正式定档。

目前,笑果文化艺人程璐、呼兰、李诞、孟川、王勉、杨笠、杨蒙恩及彩虹合唱团、歌手弹壳、萧敬腾、 演员张萌已经宣布加盟,并将为直播观众送上10000件毕业大礼和5亿惊喜红包。

图:苏宁易购618毕业会官宣

  6月18日20点,苏宁易购618毕业会将在苏宁直播、微博、腾讯视频、PP视频、苏宁易购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

  以“毕业野要在一起”为主题,苏宁易购势必会给即将步入社会的应届生们,呈现一场集福利、干货和幽默于一体的毕业会。

  在打造六一宝宝节后,苏宁易购希望在校园毕业的节点,以“毕业会”的形式为年轻人群定制又一场618狂欢,再次借“共情消费”赢得市场。

  据悉,苏宁易购618将于6月16日0点全面启动,跨店满200减30的折扣上不封顶、24期免息日付低至1元的力度层出不穷,Super会员还可额外领取600元专属红包。

  6月16日-18日期间,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邀请了张萌、乔欣、贾乃亮等艺人启动618直播季,每天都有明星直播,每天都有AirPods Pro、思皓E10X汽车等福利免费赠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