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6-16 18:57:28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贴心服务暖人心

6月8日晚11点左右,苏州查勘员薛大胜接到现场报案,客户在加油站加完油,到旁边自助洗车机洗车,但因操作不当,车轮卡在洗车机槽内动弹不得。 薛老师在联系客户时了解到,客户的孩子明天还要参加高考,需要用车,客户年纪较大,自己不懂如何操作,非常着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动力,薛老师在电话里安抚好客户,立刻驱车到达现场,在仔细勘察过现场情况并经过半小时努力后,成功将车脱离困境,庆幸的是车辆并无大碍,也不影响孩子明天考试,客户露出欣慰的笑容,大赞平安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