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邀你“一起下厨房” 听一场“田埂上的音乐会”

2021-6-16 9:06: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独家特别赞助的央视频《一起下厨房》节目正在热播中,第三期已于上周六播出,主题为“田埂上的音乐会”。既然是“音乐会”,本集嘉宾们在唱功方面自然都是表现不俗。

除了上集节目中陪伴大家的央视主持人张腾岳之外,由自带调音点唱机的胡夏、温柔纯净疗伤机的谭杰希和深情治愈“鹿”音机的秦牛正威共同组成了本集“一起下厨房”的嘉宾阵营,他们在节目中的倾情献唱,让大家在美食之外也大饱了耳福,享受一场惬意十足的户外live音乐会。

本集节目中,来自“干饭家族”的赵英男和嘉宾们在聊天中说到,“有些时候,大家对于一首好歌的青睐是具有普遍性的,因为它们会具有被大家喜欢的某项特质,会带来共同的感动。”其实,四季沐歌作为央视频《一起下厨房》节目的独家特别赞助,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方面,也和这些好歌一样,多年来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用户与市场的口碑。

自节目开播以来,一直陪伴大家并为清新厨房保驾护航的四季沐歌背吸式油烟机,就是这样一款优质的产品。在研发环节,四季沐歌的工程师对家用厨房油烟机的诸多使用痛点进行分析后发现,“做饭、炒菜时油烟不易被油烟机有效排除”是被大家诟病较多的症结。

为攻克这一难点,四季沐歌的工程师们先从“油烟”开始了探索。通过对厨房油烟行径轨迹的多年潜心研究,总结出了“油烟三段论”,并将其运用到了产品之中。通俗一些来说,厨房烹饪时的油烟运行轨迹会按照生成、升腾、扩散的高程位置,四季沐歌的工程师们通过反复试验和潜心研究得出:油烟扩散具体可分为三个区域,即“从安装燃气灶的台面往上依次划分为0至25cm的烟雾生成区、25至35cm的黄金控烟区、35cm以上的烟雾扩散区,油烟在烟雾生成区产生,在黄金控烟区迅速升腾但尚未扩散,而到了扩散区则将开始四散弥漫”这一理论。

四季沐歌背吸式油烟机就是将吸烟口下潜至距离燃气灶垂直距离不超过35cm的位置,如此一来,便可直达日常烹饪时的“黄金控烟区”。同时,配备的优质电机能够实现19m³/min的鲸吸风量和400Pa的雷霆风压,带来强劲吸力。另外,四季沐歌背吸式油烟机创新采用了顶背双吸的设计,在实际烹饪过程中,绝大多数油烟都在黄金控烟区被油烟机快速吸走,极少数由于人为烹饪扰动或者高温突然爆炒时从黄金控烟区逃逸的油烟,在油烟扩散区被烟机顶部的吸油烟口抽走,从而实现全方位立体净烟,保障厨房的洁净。

本季《一起下厨房》节目安排已过半,但精彩内容和嘉宾大咖们仍在不断刷新着观众的期待,记得锁定每周六18点整央视频的《一起下厨房》节目,与四季沐歌一起体验更多美好时光,畅享舒心清新的快乐厨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