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油,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加油,洽好有你,中国更牛!洽洽食品助力广州疫情工作

2021-6-10 17:56:44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广州就在短短的时间里,疫情的复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全力支援广州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洽洽食品广州战区迅速行动、积极协调,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抗疫物资,为排队核酸的老百姓派发口罩,共筑抗疫力量。

为保证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送到所需地,洽洽食品广州战区紧急联系安徽合肥总部以及周边城市调拨库存,为的是能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

到货后洽洽食品广州战区立即安排捐赠事宜,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向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第五人民医院等十多家医院捐赠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1000多箱,支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广东进入紧急状态后,广东省内周边重点城市全员进行核酸,医护人员顶着33度高温依然坚守在一线;户外温度虽高,队伍也很长,老百姓并没有表现出急躁,反而很有序的排队,为广州点赞!同时洽洽为排队的老百姓派发防护口罩和小零食藤椒瓜子;

广州加油,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加油,洽好有你,中国更牛!接下来,洽洽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抗疫行动,一同为广州防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