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镇·银河水世界6月5日携清凉重磅回归,带您清凉一夏~

2021-6-7 10:48:39

 炎炎暑期,酷热难耐!六月五日贵州双龙镇·银河水世界携清凉重磅回归,众多游客一起畅享夏日亲水狂欢,也在六一儿童节给孩子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据悉,双龙镇·银河水世界引进了包括曾获得国际金奖“最佳新项目奖”的超级大喇叭滑道、惊险刺激的“眼镜王蛇滑道”、造浪池、儿童水寨等项目。

超级大喇叭

超级大喇叭是水上乐园必玩项目之一,四个人坐在四叶草形浮圈里从六层楼高的平台出发,像离弦之箭一般螺旋急速俯冲进巨大的喇叭,回旋荡漾,直至平缓落入水中。

眼镜王蛇滑道

眼镜王蛇垂涎欲滴的血盆大口!尖锐的毒牙,有没有燃起你的探险欲呢?这条吐着信子的大型“眼镜蛇”,滑道已在“咝咝”做响,诱惑着善于挑战的勇士们,你敢来吗?

跌宕起伏的滑道沿着蜿蜒曲折的蛇身,回旋、急转,速滑带来连续冲击的失重感,加上毒牙中喷出的水流,惊险刺激不断拨动你的神经,带动你的心跳,让你肆意尖叫意犹未尽。

小喇叭

这么刺激小朋友玩不了?放心!儿童专属项目—小喇叭它来了,小孩在这也能找到另一番天堂。

小小勇士们也可在家人亲友的陪同下坐上小喇叭,一同感受跌宕起伏的急速体验,感受玩水的无穷乐趣。听着他们稚嫩欢快的笑声,爸爸妈妈们心里也同样甜蜜着!

造浪池

从涓涓细浪到拍岸巨浪,带来全海域舒适感,每次造浪都如同一场水中狂欢。让幸福随着浪花一起涌现吧,原来快乐这么简单。

双龙镇·巫山峡谷景区是4A级国家景区,位于贵阳市环城南路东侧的“双龙临空经济区”,占地20平方公里的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距龙洞堡国际机场约6公里,距贵阳市中心15公里。景区内有城门楼广场、香湖、鼓楼广场、情人索桥、花海梯田、峡谷隘口、崖壁大佛、玻璃栈道、飞拉达攀岩、峡谷小火车等景观和项目,设精品客栈、特色餐饮、时尚酒吧、旅游购物、民族演艺等,于山水之间、云天之端抒写诗意栖居生活。

销售内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