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好的留学中介推荐?神经科学博士全奖录取案例分享

2021-5-31 10:51: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中国学生的升学选择方案之一,留学人数是逐年递增,与此同时留学机构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增多,很多同学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感到迷茫。所以,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位通过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同时拿下三家名校录取通知书的C同学的经历,给大家提供一些实例参考。

C同学进入服务体系时已是7月份了,在了解学生基本信息后,新东方前途出国团队发现她的优劣势很明显。优势主要是学生本科背景较好,波士顿大学心理学+神经科学双专业,GPA还不错。劣势主要在于:对于申请博士而言,C同学没有论文,科研经历也不丰富,GRE还没有开始准备。尽管有种种不利因素,C同学申请博士的意愿很坚定,而且想去前三十的学校读博士。

鉴于博士需要提前套磁,而且学生目前的条件,对于申请博士而言,并不占绝对优势。保险起见,新东方前途出国老师建议学生硕博同时申请。申请策略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接下来,就进入紧锣密鼓的申请准备阶段。新东方前途出国老师在接到学生反馈的文书信息收集表后,跟学生确定文书写作思路后,马上着手简历的制作。一个星期后,完成简历的初稿。在个人陈述写作方面,最初学生反馈的素材很少,跟学生深入的头脑风暴后,发现学生自大二下学期就进入实验室从事神经科学相关的研究,而且由于学生的科研能力强,在毕业后荣获了助研的工作岗位。

捕捉到这一信息后,文书老师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凸显学生科研能力的点,又跟学生进入了深入的素材挖掘。学生在工作期间,非常踏实,做事严谨、认真、务实,而且有怀疑的精神,敢于挑战权威。她在帮助博士后师兄做实验的过程中发现了试验设计中的一个错误。C同学找到师兄,指出了这个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经过核实后,那位师兄接受了C同学的建议并改正了错误。

最初学生提到这个事例的时候,觉得不起眼,没有什么可写的,但是在前途出国指导老师王老师看来,这却是一个凸显学生科研精神,成为一个潜在优秀researcher的极好事例。跟学生深入分析后,让学生补充了更详细的信息,最终这点成为学生个人陈述中的一个亮点。最终,在10月中下旬完成定稿。

与此同时,前期老师给学生选择好第一批院校,并将选校信息及时提交给王老师。王老师接到学生的选校信息表,一方面,立即给学生查教授,并针对需要套磁的教授进行筛选和分组。和学生沟通后,10月10号,向第一批次的教授发出了第一封套词信。第一批次的套磁结果还不错,几个学校的教授都有积极的回复。因此,接下来就重点关注和这几位教授的套磁。另一方面,给学生查询学校信息,包括送分代码、网申入口、是否邮寄成绩单等要求。因为这些学校的截止日期较早,大部分在12月1日,学生10月底考出325的GRE 并且决定不刷分之后,文书老师就指导学生进行送分。

在12月初递交完网申后,仍然继续跟学校套磁,新东方前途出国团队及时跟学校更新学生的科研进展情况。终于在2月初收到了USC的面试邀请。有面试,即意味着离录取更进了一步。新东方前途出国团队为学生精心准备了面试指导及应对面试的小技巧等。学生也特意飞去USC,参加了现场面试!正所谓天道酬勤,在面试一周后,学生收到了USC博士全奖录取。

新东方前途出国教育成立于1996年,作为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机构,以留学中介业务与留学考试业务相互配合,关注学生出国留学过程中的全部需求,从留学规划、语言培训、背景提升、院校申请、境外服务、海外学习、就业创业等多个维度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每年成功帮助多名学员走出国门,圆梦海外。截止到2月1日,前途学子收获了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TOP200院校的offer共22017枚,其中英国offer 9899枚,包含195枚G5大学offer。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