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所常春藤盟校2021年秋季开放计划汇总!

2021-5-31 10:28: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截止到目前,美国有多所大学发布最新的校园开放政策,并表示欢迎学生们在2021年秋季重返校园。从近期公布的消息看,由于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按要求接种了新冠疫苗,因此有8所常春藤盟校计划于今年秋季全面恢复面授教学。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最新的美国院校政策,普加斯留学整理了部分相关信息,以供参考。

普林斯顿大学

5月20日,普林斯顿大学宣布,将在秋季学期恢复日常课程、课外活动和编程课程的线下面对面授课,同时将开放宿舍提供住宿。

普林斯顿大学校长Christopher L. Eisgruber在发送给学生的邮件中表示,所有学生需要在8月1日前接种新冠疫苗,并提供有效的疫苗证明,以便能够顺利参加秋季学期的面授课程。

同时校长Eisgruber还表示,学校的教职员工也需要接种疫苗。学校会根据疫情的实际情况,继续实施公共卫生措施,包括校园内佩戴口罩和无症状人群筛查等方面。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Claudine Gay宣布,哈佛大学将于秋季学期恢复学校的线下面授课程以及校园住宿。同时学校也正在积极筹备让教职工、研究员在开学前的8月2日回到校园工作。

院长表示,非医学或宗教豁免的学生必须在到达校园之前接种新冠疫苗,且必须在返回校园前接受最后一剂疫苗(也就是必须在到校之前完成所有疫苗的接种)。

另外,如果因为某些原因无法正常接种疫苗的学生,学校将会为这部分返校前未接种疫苗的学生提供疫苗,不过这部分学生将会有额外的其他要求限制,比如学生需要更加频繁地进行新冠检测等。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校长Lee Bollinger表示,学校将在今年秋季学期开放校园,恢复线下的面授课程学习。

根据《哥伦比亚大学新冠肺炎常见问题解答》,非医学或宗教豁免的学生和教职员工需要按要求完成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对于所有即将返回校园的学生,需要在9月1日前完成最后一剂的疫苗接种。

同样,对于无法在其本国接种疫苗的国际学生,学校将会为这部分学生提供疫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所提供的疫苗数量是有限的。另外,本地学生、教职工应在返校前的至少14天接种两剂疫苗,对于不符合疫苗接种要求的学生和教职工,在返校上将会受到相应的限制。

受到疫情的影响,哥伦比亚大学在2020-2021学年实施了三个学期的学制,而今年秋季将恢复其传统的两个学期的学制。

耶鲁大学

随着耶鲁大学所在的康涅狄格州的疫苗接种率不断上升,耶鲁大学预计在2021年秋季学期重新开放住宿。

从8月1日起,学校的教职员工将陆续分批次返回校园工作,同时所有学生将要求于10月1日前回到校园。另外,所有非豁免的本科生、研究生和专业研究学生都需要按要求接种疫苗。对于在返校前无法接种疫苗的学生,学校也将会提供相关服务,学生可以在校园内的疫苗接种诊所进行疫苗接种。

此外,学校仍然会强制执行一些公共卫生安全措施,例如定期进行无症状检测、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给教职工的邮件中表示,大学目前正在计划于秋季学期开放面授课程。

同时,邮件中提到,所有学生都必须接种新冠疫苗后才能返回校园。对于在返校前无法接种疫苗的学生,将会有机会在校园内的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不过在接种过程中需要在两剂疫苗之间进行一定时间的隔离。

另外,学生还需要进行频繁的新冠肺炎检测,并在PennOpen Pass上监控自己有出现任何相关的症状,同时还必须遵守《学生校园协议》,该协议将会在秋季进行更新。

根据通知,学校的食堂和宿舍也将会在秋季恢复正常的使用和运营,不过会根据公共卫生准则的要求,采取一系列更为标准和规范的社交距离相关措施。

布朗大学

布朗大学校长Christina H. Paxson表示,今年秋季学期将恢复线下的面授教学,除了获得医学或宗教豁免的学生,其他人员都需要按要求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

另外,虽然秋季的大部分课程将采用线下面授的模式,但学校仍然保留了线上授课的方式,同时学校还是要求教师为无法返回校园的学生开设在线课程教授。

在2020-2021学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布朗大学采用了三个学期的学年政策来确保降低校园中学生密度的同时,不耽误学生的学业。而在今年,布朗大学将在秋季恢复为正常的两个学期的学年。

达特茅斯大学

4月份,达特茅斯教务长Joseph Helbl正式宣布,将在秋季学期恢复线下的面授教学,非获豁免的学生必须在返校前或到校后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

对于未能及时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学院目前正在寻求一种可行的方式,来让未接种疫苗的学生能够有机会在校内或和校园周边获得相应的疫苗接种。

如果在此期间大学没有达到群体免疫的要求,达特茅斯学院将会继续采用社交距离协议、远程学习,以及混合居住的模式开展新的学期。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校长Martha E. Pollack和教务长Michael I. Kotlikoff认为,学校计划在秋季学期进行面对面授课的教学,具体情况要根据大学社区的群体免疫程度而定。

另外,除了获得医学或宗教豁免的学生之后,学校将要求所有学生返校之前必须按规定要求完成疫苗的接种。

为了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康奈尔大学发布了秋季学期可能实施的三个计划:

  1. 如果大学社区达到群体免疫的要求,所有教学活动和校园生活将完全正常运行;
  2. 如果大学社区为高度免疫,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需要接种疫苗才可开展面授课程;
  3. 如果校内人群接种率不到50%,意味着是低度免疫水平,那么延续去年的线上和面授相结合的授课模式。

对于国内疫苗接种是否被美国大学所接受的问题,根据5月7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WHO)所宣布的信息表明,由中国医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正式通过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

如果是接种了非美国授权,但世卫组织WHO授权的疫苗,可以不必再去接种美国FDA紧急授权的疫苗。也就是说,接种中国疫苗的留学生们秋季返校后不需要重新接种。

目前接受WHO认证疫苗的美国TOP50综合性大学有:

 

  • 1、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 2、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 3、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 4、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5、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
  • 6、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 7、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
  • 8、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 9、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 10、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 11、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
  • 12、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