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里放白糖?修理工爆4S店修车黑幕!

2021-5-28 17:01:5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有点常识的人都能知道:车主是把车开过去的,不是推过去的,车开的时候发动机正常工作温度达到80到90度,再高水就开锅啦!亮点在于发现白色颗粒,试问什 么糖混在机油里能在80度到90度的时候还不化,还能看到白色颗粒,也他妈没脑到家了!小车估计4S店的儿子是在拆下来的机滤上撒了一点而已,他们的目的 就是让你修发动机,等你走了他们就立马全部装好等半个月通知你车好了,其实他们什么都没搞,不懂的人就得白白的贴上修发动机的钱。

 

小编有一个朋友之前就在4S店工作,他自爆4S店四大黑幕,大家赶紧看看!

 

黑幕1 以次充好,旧车件装到新车上

 

在汽车维修过程中,有些4S店利用车主不懂行,让车主乱换配件。车上的零部件,除了部分一次成型的不能修复外(如汽车上的三滤),其他很多零部件都是可以修复的,但很多汽车工毫不考虑就拆除这个零部件,因此车主往往要花好几倍的冤枉钱。

 

黑幕2 头痛医脚,水温高修了9个月

 

修理工在4S店干活时,曾经听说过一个维修工宰人的“经典案例”一个罗姓先生的车出现了水温高、机油灯报警的事,他就开到了一家4S店。但是9个月过去了,维修费用已经累计到十几万元,对方却仍然不能保证修好车。

 

第 一次对方说要大修发动机,修了3个月,车主花了6万元大修费。可是刚开回去,车子当天再次出现同样的故障,车主只好再次将车送进4S店,这次换了电子风扇 和循环水泵。一个月后车再次出现同样故障,第三次进了4S店。这回店里说是曲轴坏了,换下来要2万多元。车主说啥也不掏这个钱,对方就改成修曲轴。可修了 半个月4S店说,不只是曲轴,更重要的是你的缸盖坏了,换上新缸盖就好了。当然,提车要付清6万元的缸盖钱。

 

在4S店里,前台接待会把好说话又不懂车的车主当作A类客户,这些都是最大的“冤大头”。修车的时候,维修工往往把很好修的问题说得很大,甚至这儿坏了修别处,多修了很多地方才给你治好。

 

黑幕3 故意捣乱,润滑油里加白糖

 

比 如有人故意往润滑油里放糖。糖这玩意儿受热后会成黏糊状,却没有任何润滑作用,别人也发现不了。它能造成的后果是,很快就会导致发动机没力气动力不足,弄 不好就把发动机弄报废。机修工知道放了白糖的汽车最多能跑百儿八十公里,他们放了糖后会打电话告诉下一个维修部做好等那辆车的准备,大家相互介绍生意。

 

此外,用火硷代替专用的发动机清洗液剂、国产漆代替进口漆,往防冻液里放盐毁坏水箱,种种损招让车主防不胜防。

 

黑幕4 丧尽天良 刹车油里加酒精

 

如果说润滑油里加白糖是黑心,以下这类人为了赚钱可以说是丧尽天良了。修理工的第二个师傅让他发现了往刹车油里加酒精的绝招。有一段店里进了新型刹车片,每个人都有推销任务,他的师傅在向一位车主推销新型刹车片时,车主不换还说他想宰人。

 

随后,师傅很仔细地检查了车主的车子。不过他的仔细另有目的,他往车子的刹车油里放了一些酒精。师傅得意地告诉修理工:“走着瞧吧,他很快还会来找我。”果 不其然,一周后那辆车就出了问题。因为刹车油里有酒精,造成汽车变速箱齿轮受损严重。师傅把磨损的部分指给车主看,语重心长地教训他说:“你养车经验不 足,还不听我劝,这下整个变速箱都得换了。”

 

总结:当然不是所有的4S店都是这样,今天文章就是想告诉车友们关于一些4S店的暗箱操作,希望大家擦亮双眼,谨防上当受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