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地道的合资车,油耗每公里3毛5,车友:飞度靠边站

2021-5-28 14:49:0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跟往年对比,各个车企的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要说受冲击最严重的,当属韩系和法系汽车品牌了。特别是韩系汽车品牌,还没有从之前特殊事件影响中脱离出来。从去年开始,以现代、起亚为首的韩系汽车,车型销量出现较为严重的下滑。为了防止下滑态势蔓延,现代只能调整车型的价格,以便提升产品力。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韩系车就是现代-瑞纳(配置|询价)(参数|图片)。顶配车型的指导价是6.98万,优惠后6.7万就能入手,可见该车给出的优惠比较大的。瑞纳升级后符合国6排放,加上该车每公里拥有的超低油耗。面对现代瑞纳这款车,飞度(配置|询价)都要靠边站。

外观方面,瑞纳还是继承了家族车的设计元素,让它显得更有识别度。只不过该车配备多边形通风口的关系,车头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比同级车霸气一些。更何况中网内部填充的饰板是黑色PVC材料,更是有效提升了车头的颜值。在车头其他部位,还增加了大量折线的线条,让车头显得更加犀利。

来到侧面,瑞纳的车身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比较规整。虽然没有加入镀铬门把手,车窗4周也只采用橡胶条包边,虽然档次感显得不充足,但是加入上扬腰线的关系,让车身的力量感还是很有力量感。此外,该车的尾部也采用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手法,犀利的造型,很容易让年轻人为它动心。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小型轿车,它的车长只有4300mm,宽1705mm,高1460mm,轴距2570mm。从尺寸来说确实挺紧凑,车内乘坐空间只能满足一家4口人的出行要求。不过,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还是挺有看点的。从中控台的设计来看,该车就采用操控便利性比较高的设计手法,有利于驾驶者进行盲操作,再加上该车拥有胎压警报,车身稳定,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更是保证了出行安全。

动力部分,瑞纳全系采用1.4升发动机,132nm/70kw是发动机参数,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mt和4at,行驶百公里最低油耗是5.1升,按照油价6.3元计算,行驶每公里花费是3毛5左右,经济性还是很不错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