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专属 或将提供长轴距版车型 换代丰田埃尔法假想图曝光

2021-5-28 11:34: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我们通过外媒渠道获取到一组换代丰田埃尔法(配置|询价)的假想图曝光。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在售车型有着较大的差别。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在中网内部还加入了类似水波纹的装饰条,看上去更加动感。两侧大灯的造型看上去也更张扬,从前翼子板延伸至中网,给新车营造出很强的气场。同时,在前保险杠下方的前唇为黑色装饰,LED日行灯也被布置在上面。此外,作为一款MPV车型来说,平顺的车顶线条让车内拥有较大的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两侧采用“Y”型设计,让车尾显得更宽。同时,车顶后方的小型扰流板与后保险杠下方黑色饰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同时新车将采用丰田TNGA平台架构打造。动力方面,除2.5升混合动力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4T发动机来替代3.5升V6发动机。此外有传闻显示,换代丰田埃尔法或提供加长轴距的新车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