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车讯丨特斯拉Model S:赶时间,你们一起上吧

2021-5-27 16:17: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车型,它使用了诸多数字技术,带来了未来主义既视感,却又兼顾了实用的特性,为你的用车生活增添了很多方便。

说道Model S,便不得不提它的自动驾驶技术,它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动驾驶早已不是天马行空的想象,而是触手可及的实用功能。

特斯拉Model S是最值得体验的全电动车型之一,它令人着眼的地方在于虽然它周身充斥着数字技术,并带来一种未来主义的即视感,但它也兼顾宽敞和实用的特性。

谈及Model S它的自动驾驶功能无疑是必谈话题之一,Model S用实力证明了特斯拉现在的自动驾驶技术早已不是当初天马行空的想象。

在过去十年时间,Model S凭借火爆的性能、漂亮的外观以及由中央大触摸屏主导的酷炫高科技简约座舱的设计,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系,Model S也成为豪华电动汽车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头羊。

尽管在豪华电动车市场已经有很多出色的电动车可供选择,但在短时间内Model S都会保持统治力。

无论是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这样以极佳驾驶性能取胜的运动型车款,还有像奥迪e-tron、捷豹Pace和奔驰EQC SUV等偏重实用性的对手,都很难撼动Model S的地位。

今年夏天推出的新奔驰EQS豪华轿车可能会对Model S构成更大的挑战,它拥有全仪表盘式信息娱乐屏幕、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和自动驾驶技术,令人期待满满。

就尺寸而言,虽然Model S的五门掀背式车身相当传统,但由于电力驱动系统的紧凑,它的内部空间比许多竞争对手要大得多,就连发动机盖下都有额外的行李空间。

比较难得的是,Model S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它的续航不断增加,各项技术也在不断进步。

据了解,新款Model S将能够使用250千瓦的直流充电器充电,在15分钟的时间便可以充电322公里,这无疑能够大幅降低里程焦虑。

早在2016年的更新中,Model S便取消了原本的格栅,采用了与Model X车型一致的格栅。

另外,特斯拉还用不同的数字编号对Model S进行标注,比如60、60D、70、70D等等,不同的数字代表了不同的电池容量,"D"则意味着该车搭载了双电机,能够实现四轮驱动。

而新款Model S也迎来更多的变化,它的阵容精简很多,现在只有三种车型。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使用了双电机驱动系统,特斯拉Model S长距离版采用了既定的双电机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最高速度为250千米/小时,最大续航里程663公里。

在它之上的Plaid和Plaid+车型使用新的三电机动力系统,输出功率为75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1.99秒,最高速度可达322千米/小时。最大续航能力同样强大,Plaid Plus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37公里。

2021款Model S 长续航升级版对钱保险杠进行了升级,而Plaid车型则得到了额外的空气动力学调整,包括更低的前分流器、修改后的扩散器以及行李箱盖上整齐的鸭尾扰流器。

Plaid版本更明显的变化在内部,车内有一个新的、更简约的矩形方向盘,旧的纵向触摸屏已被一个17英寸的横向触摸屏所取代,后排乘客也有一个额外的屏幕,数字仪表组位于仪表盘顶部的吊舱中,得益于重新设计的后排长椅,后排空间也额外扩大。

Model S上最有争议的功能就是自动驾驶技术,最新的自动驾驶版本包括 "召唤 "功能,允许车主使用特斯拉的应用程序将他们的汽车引导到他们所在的位置,而且自动泊车功能也得到了升级。

尽管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处于该领域的最前沿,但不少司机还是不放心将汽车的完全控制权交给电子装置。再加上特斯拉频发的事故,消费者再使用这项功能的时候无疑会更加小心。

全新Model S实力无疑更加强悍,这也让它无惧新能源市场的挑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