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低油耗,自带智能驾驶辅助的溜背轿车,居然才8万!

2021-5-26 19:06:2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第一次听到新宝骏RC-6的售价,直接被震撼一下。新宝骏定位宝骏的高端品牌,但官方甩出一个4925mm的中型车尺寸再加上8万多的起售价,一瞬间在脑海里罗列了一遍,居然没有一个尺寸和价格搭配相近的对手。

新宝骏RC-6采用跨界理念相结合,打造拥有媲美SUV的离地198mm最小离地间隙,新宝骏RC-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新车身动力方面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8速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百公里加速油耗6.7L, 最高车速可达170Km/h。通过抬高底盘后,能够轻松通过性测试中16cm高度的障碍物,所以平常的马路牙子随便压,不怕托底,这要是放在普通的轿车身上,可能要犹豫半天而不敢过。

在智能网联方面,新宝骏RC-6做到了全系标配可OTA升级的车联网,而这还不是新宝骏RC-6车联网的核心功能。在日常出行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他人给车主发送消息的情况,新宝骏RC-6会在车主同意的情况下进行语音播报。如果车主需要回复或单独给某人发送消息,只需要说出需要发送给谁以及具体内容,新宝骏RC-6就会将语音转变成文字并发送。当然,车主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直接给对方发送语音,满足不同场景下车主的用车需求。

综合来看,新宝骏作为10万元左右的智能B级家轿,无论在空间、动力、颜值方面都表现的相当出色,车辆与互联网加持,结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体验生活和工作的便捷高效,出行安全又实用,是年轻人正确的选择。你觉得呢?若是你,你会选择RC-6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