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S级原厂升级后轮转向系统

2021-5-26 18:46:1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难道“大车”就不配拥有灵活的驾驶体验?非也,后轮主动转向技术可在一定程度上抵消车身尺寸的不利影响。

在狭窄道路上行驶,通常需要大角度打方向盘,内轮差对转向灵活性的影响尤为显著。汽车的轴距越长,内轮差就越大,前后轮之间的脱节感愈发明显。驾驶长轴距车型往往需要为车尾留出更多空间,避免发生剐蹭,这便是老司机口中的“拐大弯”。为了规避轴距的负面作用,后轮转向系统应运而生。

不容否认,后轮主动转向技术让操控特性变得更为立体,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带来了差异化驾驶体验,灵活与稳健并行不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