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碳纤维套件+5.9秒破百,领克03+这是要吊打合资钢炮

2021-5-26 18:30:2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毫无疑问,如今的年轻人都比较偏爱性能车,拉风的造型、轰鸣的油门,均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而在当下市场中,能够称之为性能车的选手并不少,领克03+就是其中之一。

性能表现不俗,5.9秒破百

既然是性能车,那么领克03+的性能表现自然不俗,其搭载了沃尔沃旗下的Drive-E系列2.0T T5动力,配套的是一台爱信8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能够输出187千瓦的强大功率,并且当发动机转速在1800转时,即可输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

据官方表示,领克03+素车0-100km/h加速时间就快至5.9秒,如果刷一下程序还能更快。

方向盘指向精准,操控体验优秀

除了加速能力很强之外,领克03+的操控也很不错,悬架十分紧绷,能够在车辆过弯时提供有力的支撑。并且,底盘的路感比较清晰,驾驶员能将路面传递而来的信息完美接受。

此外,方向盘的指向非常精准,用指哪打哪来形容也不为过,在麋鹿测试环节中,最终成绩为72.6km/h,成绩很不错。

从上面所讲的几个方面来看,领克03+的性能表现的确是很出色,无论是加速能力,还是转向系统与底盘表现,均是值得肯定的,那么,对于这款车,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