涠洲岛五彩滩的日出惊艳了所有人,这样绝美的日出,还不快来看!

2021-5-26 15:45:1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北海涠洲岛,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是广西旅游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夏季来了,它又成了许多人夏季出游、海岛游的最佳选择,关于涠洲岛的景观,那实在是太多了,今天先来说一说涠洲岛最能够惊艳人的日出,那就是五彩滩日出。

可能大家对于涠洲岛的印象就是海浪、沙滩、贝壳,但五彩滩还真的没什么沙滩,五彩滩位于涠洲岛的东海岸,这里没有白净的沙滩,有的只是贝壳和火山石磨细成的黑沙石,五彩滩原名芝麻滩,就是因沿线沙滩上有许多芝麻状黑色小石粒而出名的。

五彩滩是涠洲岛重要的景点之一,在涠洲岛必游景点上排第二名,它一直是观看日出的好去处,如果到涠洲岛旅游,不来五彩滩看一场日出,那真的算是白来了涠洲岛,也会成为涠洲岛的遗憾。

在涠洲岛五彩滩可以看到国内罕见的海蚀崖、海蚀平台、海蚀洞地质景观,它与鳄鱼山的火山景观相比,这里更为震撼,但这里又与鳄鱼山的火山景观,这里不是全天都能见到,只有退潮之时才能看到这样的地质奇观。

所以很多人没有选择对的时间到达,就只能看到普普通通的五彩滩景观,退潮的时候看到的五彩滩,才是拥有神奇的地质景观。涨潮以后,潮水会淹没整个五彩滩的地质景观,这也是为什么五彩滩适合看日出,不适合看日落的原因之一。

五彩滩真的是美得如梦如幻,景区内长达1.5公里的海岸几乎都发育着20-50米高的海蚀崖,崖面耸立,实在是太壮观了。

日出的五彩滩,虽然潮水已经退去了,但都存有一片片的水洼地,在太阳和蓝天的映射下,水洼了形成了倒影,一份景色,双份收获,犹如天空之镜,真的美爆了!

如果是喜欢摄影的童鞋,根本不需要走到海边去,五彩滩之所以特色,就是因为有着罕见的地貌当前景,如果还只是走到海边去拍摄日出,那么与其他的海滩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门票】无,涠洲岛只收一次上岛费,岛上所有的景点都不需要再收门票

【日出时间】五彩滩日出时间一般来说是在六点左右,一定要6点之前到达,其实个人觉得日出之前都景观也很棒,喜欢拍摄的童鞋,其实可以早到半个小时。

五彩滩的最佳玩法就是,早起去看个日出,等待日出的那一刻,等到五彩霞光穿破云层的那一刻,霞光射穿海面,让火山岩石的滩面出现了各种颜色,五彩滩真的不愧是观日出的最佳地点。看完日出之后,在微微海风中,提着小桶在这里赶海,抓螃蟹,捡螺贝,五彩滩不愧是涠洲岛休闲游的好去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