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表示相机市场已经达到饱和点

2021-5-26 15:37:1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佳能在2021年余下的时间里提高了业绩预测,材料显示相机的销量比上一年大受打击的销售周期增长了34%。尽管有好消息,据报道佳能补充说明,相机市场已经达到饱和点。

作为其第一季度财务结果的一部分,佳能将其2021年的销售预期略微提高,因为收入高于去年,并且销售“保持强劲”。

根据CIPA的数据,这种增长的大部分由于每台相机的平均销售价上涨所致。与2020年的销售台数相比,增长率仅为5%。这一切都与转向全画幅无反系统而不是入门级DSLR的销售情况相吻合。

佳能表示,相机和镜头的销量都超出计划。由于平均售价的上涨和销售效率的提高,利润率与去年相比有了显着提高,即使受到新冠疫情继续影响限制,对相机的需求仍然保持稳定。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些财务业绩归入佳能新的业务结构,佳能将喷墨打印机从影像部门转移到新的打印业务部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自佳能表示,喷墨打印机的需求和销售情况也不错,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就很难满足家用打印机的需求。购买便捷,运行成本低,能耗低的家用打印机的机会和需求更多。

所有这些,佳能缓和了人们的期望。正如Inside Imaging指出的那样,几乎每个想要一款像样的高质量数码相机的人(“对视觉表现力都十分重视”)都已经拥有一台。此外,随着对购买新相机感兴趣的人数持续减少,市场将经历“收缩”。

对于影像技术,由于相机市场的规模已经接近视觉表达所特有的用户数量,因此佳能预计,未来相机市场将受到适度收缩的限制。由于目前主要是新产品的销售超出了计划,因此佳能提高了对销售和利润的全年预测。

佳能认为,像自己一样的制造商应该与现有拥有相机的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并专注于相机升级,镜头和配件销售,以保持盈利。

佳能对相机市场未来的开放态度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因为佳能在指出影像行业为何会出现“适度萎缩”的情况下,似乎并没有拿“智能手机”当替罪羊说事。相反,佳能似乎专注于建立新的细分市场以进行扩展。

佳能宣布开发三款新的RF镜头和新的EOS R3,EOS R3将配备背照堆叠式CMOS传感器,该传感器可实现高速信号处理并允许许多其他功能改进。EOS R系列的持续投资将进一步提高全画幅产品的市场份额并增加销售,尽管主要零售商之间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这些零售商将为有限的付费客户而战。佳能还积极尝试诸如PowerShot Zoom和Pick等新事物,以试图开拓新市场并拓展传统影像领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