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怀旧:传奇世界元神加强版,复古版本传世,新手必看攻略

2021-5-26 14:17: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今天小开来和大家说说传世怀旧的新人必看的小技巧。

等级提升:

1、要快速完成主线任务,主线任务有大量经验,可以快速提升等级。

2、主线任务中赠送仙气符可以去中州找仙灵姬兑换为仙气,加速等级提升。

3,去新手地图,刷怪打装备,而且前期在泡点升到50级后去新手地图完全不需要带药就可以刷怪了。

4、完成各种支线任务,可以获得更多仙气符、灵气符,从而更快的升级。

装备获取

1、前期可以在各大商店用金币购买,比如在铁匠铺购买武器,在服装店购买铠甲、靴子、头盔、腰带等等。

2、去高级地图打怪爆出装备。

3、在世界地图中査看各BOSS掉落内容和位置,前往击杀有机会获得更高级装备。

4、 可以在拍卖行,寻找适合的装备直接购买。

心魔玩法:

1、当 等级达到30级后,背包内打开30级礼盒获得马牌,双击后获得灵兽,并激活灵兽系统。

2、按照道具说明中提供的线索寻找野生红马。

3、 获得灵兽后,可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并且骑乘灵兽有更快的移动速度。

天元秘境:

1、在中州玄铁古沪处获得护盾残片,凑齐后,在角色-护盾页面激活对应护盾获得专属特效。可强化、注灵护盾,获取额外属性并激活持技。

2、天元秘境活动,通关击杀天元教主后,收集天元护符与天元结晶,找到死水沼泽的神秘老人兑换护盾残片。

3、激活护盾后,可点击强化护盾,消耗木材和盾元神石可强化护盾,获取额外抗性。材料可通过天元秘境每层通关获取,或神秘老人处元宝兑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