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Python后到底能干什么?

2021-5-26 13:05:5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Python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编译速度超快,从诞生到现在已经25个年头了。它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常被称为“胶水语言”,

能够把用其他语言编写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其特点在于灵活运用,因为其拥有大量第三方库,

所以开发人员不必重复造轮子,就像搭积木一样,只要擅于利用这些库就可以完成绝大部分工作。(长沙课工场实力)

如果你想选择一种语言来入门编程,那么Python绝对是首选!其非常接近自然语言,精简了很多不必要的分号和括号,

非常容易阅读理解。编程简单直接,更适合初学编程者,让其专注于编程逻辑,而不是困惑于晦涩的语法细节上,

比起JAVA、C#和C/C++这些编程语言相对容易很多。

学Python可以做什么?(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费一览表)

可以做日常任务,比如自动备份你的MP3;

可以做网站,很多著名的网站像知乎、YouTube就是Python写的;

可以做网络游戏的后台,很多在线游戏的后台都是Python开发的。

许多大型网站就是用Python开发的,例如YouTube、Instagram,还有国内的豆瓣。

很多大公司,包括Google、Yahoo等,甚至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都大量地使用Python。

运维、web开发、应用开发、大数据、数据挖掘、科学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长沙课工场实力)

声明: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所推送文章,目的在于分享知识,若图片及某些文字言论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处理,谢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