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当姐!女子紧张和妈妈一起验孕,结果自己没怀,妈妈倒是怀上了

2021-5-25 15:47: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据外媒5月23日报道,外国一名女网友最近遭遇了一件稀奇事,她因担心自己意外怀孕, 拉来母亲一起陪着自己验孕,结果却让她目瞪口呆。

据悉,这个女孩名字叫蕾莉,因为十分担心自己意外怀孕,于是她拉来了妈妈一起跟她做妊娠试验,结果发现,自己的验孕结果呈阴性,而妈妈却是阳性!自己稀里糊涂的竟然多了一个弟妹。

而这段视频迅速在网上走红,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视频显示,当时二人站在长桌前,未打卡的妊娠的试验结果仍在包装中,两人神色紧张。

女儿蕾莉(Rylee)面前有两瓶水,而妈妈面前则有一瓶未开封的酒,她说,如果女儿怀孕了,会立即庆祝。

“准备好了么?” 蕾莉问妈妈。

“是的。”她的妈妈回答说,“慢一点看。”

然后, 蕾莉从3开始倒数,数到1,二人同时打开结果。

蕾莉的验孕结果是阴性的——然而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妈妈的验孕结果竟然是阳性的。

蕾莉激动的说:“哦,天哪,这是什么情况,我要哭了。”

起初,蕾莉不相信这是真的,直到后来医院照了b超确认,这才相信自己是真的多了一个弟妹。

她在个人博客上如此写道:“我和妈妈一起进行了一次验孕测试,结果令人尴尬的是,我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兄弟姐妹。”

在她的帖子下面,网友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有人衷心的表达祝福,也有人说自己有者类似的经历。

另一位女网友写道:“我今年23岁,我弟弟2岁,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夜长大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