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宝贝睡得安稳安全,家长要注意这3个要点!

2021-5-25 14:31: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我们都知道,宝宝睡觉后总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小动作,家长们千万不要小瞧他们的举动,这背后隐藏着宝宝大脑发育的秘密。那么,你们知道宝宝睡觉时,哪些举动能够说明他们的大脑发育比较好吗?下面,帮妈就来跟大家普及一下,快来对比一下你家宝宝,看看她们睡觉时是否有这3种行为,如果有,就说明大脑育得较好。

小刘是个新手爸爸,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儿,他觉得自己每时每刻都非常幸福。他恨不得每时每刻都盯着小宝贝看,就在这么一天,小刘发现女儿睡觉时总会不自觉的露出笑容,这可吓坏了小刘,小刘生怕是宝贝出了什么问题,火急火燎地抱着孩子去医院看医生,而医生听了小刘的话以后哭笑不得,原来这是因为宝宝的大脑正在发育,宝宝正在变得聪明呢。

怎样让宝贝睡得安稳安全?这么做就对了‍

知道宝宝的睡眠需求

根据儿科专家所说,3至6个月大的婴儿通常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半小时醒一次,一天中大概会睡两到四次,并且夜间睡眠时间将继续变长。6至9个月孩子每天醒着的时间是两个半至三个小时。9到12个月的孩子醒着的时间大概是三到四个小时,一般是早上一到两个小时,下午一个小时,婴儿睡眠模式以及清醒时间的可预见性对于睡眠长度的把握是至关重要的。

必须清楚地认识你的宝贝一整夜的睡眠

没有什么比不断被问到你的宝宝是否能睡一整夜更让人恼火的事情了,一部分孩子在三个月的时候就能够睡一整晚,大概是从晚上七点到早上七点,但那不是大多数孩子,事实上有25%~45%的孩子在12个月的时候晚上仍会醒来。

注意宝宝新的疲倦信号

当宝宝长大一些之后,新的疲倦信号会逐渐形成,你可以看到或者听到婴儿小小地叹气,这只是热身,然后他们会分心并且容易厌烦,小家伙可能会去寻找新的兴趣,比如玩具或者外出活动,但这些也只能给他三分钟的热度,当你注意到宝宝疲倦的信号时,是时候让他们小睡一会了。

让宝宝培养一个睡前惯例

三到四个月大的时候可以鼓励孩子去理解并适应一种温和、平静的睡前惯例,这样可以提醒孩子是时候睡觉了,这一惯例可以是在温暖的浴缸里按摩、安静地唱歌或者讲故事,培养宝宝的睡前惯例需要你的耐心,因为这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效果并不是那么立竿见影。

说到最后,只要父母注意到这些问题,相信对于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会起到一定的帮助。

与此同时也要积极的在孩子发育的时候给孩子补充营养,小编之前在自己孩子生长期的时候,就不知道该给孩子吃啥,还好同事给我推荐了优博瑞慕,运用领先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最大程度地接近初乳的营养结构,给我家宝宝吃了一段时间,效果非常的不错,胃口也变好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