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快速瘦肚子?这几个动作,越早练你的肚子越糟糕!

2021-5-25 13:56:0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对于所有新妈妈来说,最头疼的部位——卸完货的大肚子。很多妈妈,在卸完货以后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腹部的瘦身计划,争分夺秒地誓要恢复孕前小蛮腰。卷腹、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什么收腹效果好就做什么……

但是,你知道吗?这些动作,做的越多,你的肚子可能越糟!腹直肌分离恶化程度,与这些训练的强度成正比!

所以,刚刚生完娃想要开始瘦身计划的妈妈们注意了!一定要记住,在你的腹直肌分离没有恢复好的情况下,凡是有卷动上半身的动作,千万不要做!例如卷腹、仰卧起坐,这样的动作会加剧你的腹直肌分离程度。

不止如此,产后激素变化导致身体内部发生巨变,肥胖不是唯一的困扰, 肌肉松弛、 腰部疼痛、 胯部宽大,与十几岁时的“婴儿肥”有着天壤之别。

除了身材走形,脂肪堆积外,生产给身体带来的问题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孕期腹部膨胀,产后出现严重的腹直肌分离;产后骨盆底肌松弛,子宫下垂、漏尿、阴道松弛,一众尴尬问题纷纷来袭;耻骨联合分离,怎么瘦,裤子还是合不上……

这些问题,可不是普通的减肥方法可以解决。

今年,大蜜减脂营将产后瘦身方案做了全面系统的计划升级!不仅有专为有各种产后“遗留问题”妈妈身体情况定制的辣妈修复瘦身计划,针对妈妈们一些特殊问题如 腰部疼痛、 腹直肌分离、 盆底肌受损、 手腕关节和膝关节不适、 足底疼等一系列问题,都有很好的修复效果!

育学园与大蜜减脂营为产后妈妈联合送上惊喜福利

育学园家长仅需支付9.9,即可享受:

专属营养师+运动教练量身打造瘦身方案,不用挨饿、不吃药不打针、不影响喂奶,2对1全程在线伴你瘦!

更有价值49元产后瘦身、恢复课程免费送

(3天减脂营,仅限前50名)

入营后,你将获得:

①给您进行详细体测,让您找到到底“为什么胖”?

②根据您的体测结果为您量身制定最适合您的运动计划和饮食计划

③健身教练、营养师在线一日三餐在线指导,教您如何吃的饱还能吃的瘦

④产后减脂修复问题随时问,给您科学的解答

⑤ 教练营养师随时“监督”做运动,让您再也没有拖延的借口

⑥价值49元产后瘦身、恢复课程,教你应对产后疼痛,以及不影响哺乳的饮食原则!

减脂营内饮食&运动

2V1指导

减脂营 (正式营)效果

对比图

参加过减脂营(正式营)的妈妈

好评率大于90%

体验营特色:

一、明星导师

二、专业团队

大蜜减脂营

全国产后康复认证标准副组长单位

入营即享权威专业指导-高效流程助你瘦

大蜜企业健康管理导师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临床专家、健身教练导师、中国营养学会专家组成

服务团队由近百人的运动营养师、专业督导以及经验丰富的健身教练组成

·督导全部通过大蜜成功减脂10—50斤的励志女性

·经过国家健身营养师培训考核

·教练从业经验均为10年以上

·平均私教课3000小时以上

·拥有Lesmills(莱美)、EPTC(精英私人教练中心)、AASFP(亚体适能)、TRX(悬挂训练系统)、芬兰HAPPY产后教练、海培妈咪孕期教练等国际认证

苗条不是少女的特权,做了妈妈也可以一直美下去!

如果你觉得减掉1斤很容易,那么减掉100斤就是一百个容易!

赶紧加入3天减脂营吧!变美,从现在开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