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反派“江玉燕”杨雪复出!金色旗袍太张扬,女儿颜值却惹争议

2021-5-25 9:10: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五月二十二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参加时装周的杨雪生图,引发热议。相片中,现身时尚周看秀的杨雪身着金黄色中国风礼服,挽起一头长发,露出了戴在耳朵上的古典苏长耳环,看上去十分富贵华贵。如此一身打扮不由得让人想起16年前的作品《小鱼与花无缺》,在这部戏中杨雪扮演的美貌又狠毒的“江玉燕”。戏里最后“江玉燕”一念成魔想当女皇,身着龙袍的造型与杨雪参加时装周这身打扮颇有几分神似。但是,和狠毒的江玉燕不同,杨雪自己很温柔,身着金色长袍的她,全身挺直了背,手还插在夹子腿上,显得很庄重和有气质。

另外一个女神颜丹晨也坐在一旁,和杨雪的华丽装扮不一样,颜丹晨穿着十分朴素,上身只穿一件白色丝质上衣,下身搭配黑色亮面长裤,全身没有任何饰物,虽然看上去也非常大气典雅,御姐范十足,但杨雪亮丽的金色长裙还是比较抢镜。只是杨雪曝光的几个生图,却令人十分吃惊,与精修图对比十分明显。在这张怼脸拍摄的照片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杨雪微笑的脸上看上去有些肿胀,眉心和两个脸颊也让人觉得有些僵硬,不自然。在强光的照射下,泛着油光和点卡粉,显得底妆不均,实在太影响她的美貌了。

而且在扮演过“江玉燕”这个角色后,杨雪几乎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再加上很少出演作品和公开露面,更让杨雪几乎处于半隐退状态,虽然近来已经41岁,经常高调现身,让杨雪只是重新走出大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此次活动,杨雪一身明亮的柠檬黄色裙装造型,偏中国风的设计感,让杨雪似乎有了不少当年“江玉燕”的影子,小立领加上精致的盘扣设计,突显出整条裙子的复古中国风,而袖子上的飘逸感,加上开叉的设计,却很好的让整个服装融合了现代气息。

这次杨雪所选的服装,其实是旗袍的改进型,领子、扣子以及整条裙子的大轮廓,都是经典的旗袍风格,但袖子和收腰的设计,很直接的将旗袍的典雅与古典相结合,增添了不少独特与现代的风,再加上鲜艳的色彩和杨雪耳边的金耳环,更凸显了整个身体的张扬与个性。

杨雪这次的亮相,却让她的状态再一次惊艳了大家,虽然很长时间没有复出,加上她已41岁,但整人的冻龄感觉依然十分出彩,满脸的胶原蛋白让她穿上一身古风的服装,与当年的“江玉燕”相比却丝毫不差,但在前几天的时装周,杨雪拉着她女儿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表现得就不是那么出色了。

那时母女俩一起走秀,女儿可能因为第一次出现在如此公开的场合,所以表情和肢体都非常僵硬,走在T台上更像是木偶人,而身边的杨雪,虽然是一身白纱长裙,让她的身材完美展现,但脸上明显的僵硬,让她的脸也有了假感,颜值可以说是崩溃的厉害。

而且母女两人所穿的服饰,虽有仙气飘飘的感觉,但在面料和细节的设计上,却丝毫不逊色,尤其是母女两人所戴的夸张头饰,与整个服装搭配起来,更像是马戏团的演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