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站姐脱粉,晒出大量未修照,颜值形象都让人难认出

2021-5-25 9:06: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这从去年《陈情令》肖战爆红之后,大家对这个名字不陌生吧,一夜红遍全网让网友们翻墙自家爱豆粉上的肖战成为当红宠儿,如果不是粉丝事件将他推向舆论风口浪尖上,现在肖战的影响力一定不容小视。肖战能爆红不是没有原因的, 俊俏的容颜再加上懂得服装穿搭,不管是出道前的形象还是爆红之后的状态他都很在线,迅速成为网友心中的魅力男神。

来看看肖战的西装照,一身白色西装亮相穿出绅士魅力,这身造型的肖战像极了一位优雅高贵的王子,俊俏的五官颜值加上温柔风的神情,这样视角下的肖战别提多好有魅力了。服装造型上他选择蓝色衬衣和裸色毛衣马甲搭配,服装颜色清新少年感强,不过服装款式是西装造型,穿上之后多了几分绅士魅力。

一身黑色西装亮相颁奖晚会,肖战成功穿出型男魅力。别人穿西装三件套容易穿出服务员气质,而肖战的驾驭能力还是很不错的,黑色西装穿出禁欲感,西装直角肩设计和修身裁剪将身材曲线展现出来,别看肖战是个男生,他的腰围也很细,似乎只有70cm左右,是女生看了都惊讶的身材。

黑色西装穿出霸道总裁气质,蓝色西装穿出绅士儒雅魅力,肖战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不同风格服装穿出自己的时尚魅力。蓝色西装加持,浅蓝色衬衣做内搭,服装造型同色系搭配更能凸显高级感。不过爆红之后肖战消瘦了不少,之前下颌线就已经很明显的脸又瘦了几分,甚至有脱相的节奏,颜值魅力也下降了。

都说人红是非多,近日肖战一站姐脱粉回踩,爆出了不少他的生图照,生图精修差距对比明显。照片中肖战左边和右边的照片肤色状态差距明显,虽说都穿着同样的衣服,不过左边的肤色暗黄没有生气,整个人的状态十分疲惫,看起来一点星味都没有。而同一时期他的精修照却尽显男神魅力。肤色白皙皮肤紧致,看起来很有型,尤其是蓝色衬衣那一套,肤色白到能反光,韩风造型加持可爱魅力让人招架不住。

肖战以往的素颜生图照是这样子的,五官立体肤色虽说没有精修那样白皙透亮,不过状态还是不错的。对比站姐分享出来的生图,气质差距明显,站姐生图颜值、形象都很虐人,明星形象差,不少网友直呼太幻灭了。虽说明星的生图精修对比前后有差距很正常,不过肖战这对比落差不是一般的大。看了之后你觉得如何呢?

以前肖战的机场照是这样子的,这是他在还没有爆红时候的造型,素颜亮相虽说戴着口罩遮住了下巴轮廓,不过能感觉到他的颜值状态很不错。韩风穿衣造型亮相尽显男神魅力,黑色高领毛衣下搭牛仔长裤,卡其色长风衣加持绅士形象被凸显出来,再搭配上一双黑色皮鞋,英伦风皮鞋加持造型立体完整。这样画风的肖战才是大家眼中的明星机场造型。看了他站姐回踩生图,你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和大家一同分享你的看法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