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红毯土味十足:胡定欣秒变大妈,张曦文和倪妮撞衫却输得惨烈

2021-5-25 9:05:3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月12日晚,香港万千星辉颁奖礼2019红毯举行,女星们虽精心打扮却备受大家的吐槽!尤其是对比之前的红毯来说,真的是风光不再,差距颇为明显,其中大家吐槽最多的应该就是艺人们当晚服装和造型,再搭配粉色的背景板,真的是土味十足!

胡定欣在TVB可以算是一线花旦了,但是却并没有台风光,比起同龄的女艺人来说穿着打扮颇为低调!一身大红色的套装显得整个人老了十岁不止,并且全身上下没有佩戴一点配饰,毫无亮点可言!最一言难尽的应该就是整张脸上的妆容,整个人看起来又脏又黑,比起之前的造型真的是秒变大妈!

而旁边的男演员穿着也非常的一言难尽,黑色的西服搭配白色的蝴蝶结,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土!尤其是西服的材质看起来也非常的劣质,所以才会给人一种很土的感觉吧!

而另一位造型失败的男艺人应该就是梁列唯,红色的西服搭配条纹的衬衫,再加上夸张的配饰,即便是混搭也不至于这么难看吧?虽然做了发型,但是脸上的胡子却都没有刮,给人一种很邋遢又油腻的感觉!

除了梁列唯之外,谢东闵连衣服都没有熨,看起来皱皱巴巴就穿在了身上,真的是对粉丝和观众极大的不尊重!不过女伴的造型还算是比较成功的,白色的长裙搭配耳饰,应该是当晚最美的女艺人之一!

就连惠英红的造型也有些翻车,在之前的红毯中,惠英红一袭长裙气场非常的强大!而当晚的造型显然是没怎么上心,不合身的西服再加上略显肥胖的裤子把人分成了五五分,真的没有之前的造型好看!

其实并不是衣服太灾难,而是人撑不起衣服!红毯中张曦文就撞衫了倪妮,这条黑色的露背长裙,倪妮之前也在红毯中穿过,不过对比两人的照片真的输得惨烈!如果说倪妮穿上是性格女神的话,那么张曦文穿上则显得这条裙子就像是泳衣一样!

而一同出席红毯的高海宁则也打扮非常的性感,怪只怪裙子质感太差,所以直接穿出了睡衣的感觉!一方面是造型师失手,另一方面和演员自身的气质也有很大的关系,不是说衣服穿的越少就越性感,性格是发自内在的美!

当然在这么正式的场合还是要注意自己的着装,虽然说天气真的很冷,但是还是尽量不要在吊带裙里面塞打底衣,不然看起来真的会非常的灾难!蔡思贝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其实整体的妆发还是很完美的,不过裙子里面套打底衣真的是一大败笔!

通过明星阵容来看,不得不说TVB已经没落了,基本上让大家眼熟的明星只有那么几个,很多都不认识。早已经不再是当年的豪华阵容,这也许就是时代的更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