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产后首拍大片,四肢纤细身材好到爆炸,孩子百天后全面复工?

2021-5-25 8:57: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4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吉娜产后首次拍摄的大片,吉娜的身材已恢复了产前的状态。

吉娜并没有产后臃肿的感觉,四肢纤细身材好到爆炸,而且这次吉娜的造型有两种,一种

保持了她一贯的典雅形象,一袭白裙就像公主,与弹钢琴这门高雅艺术高度契合。一种她突破了固有形象,大胆挑战潮酷造型,一身红色的皮衣,将不羁不安分的形象展示给众人。

吉娜是德韩混血,外形清丽可人。有颜值还有才华,她2004年就开始在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2009年举办首场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2019年还为热门影片《冰雪奇缘2》演唱推广曲。

吉娜与郎朗的婚姻是钢琴界的一段佳话,作为同行,相信两人一定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他们2019年在浪漫城市巴黎举行了婚礼,并于2021年1月生育一子。

吉娜拍大片的状态这么好,难道是要全面复工了吗?要知道,在不久前,她才在社交平台上跟老公合体给儿子庆祝百天。

吉娜最近还参加了老牌综艺《天天向上》,录制现场她梳着高高的马尾,皮肤细腻白皙,她穿着一件超短的印花裙,从她身上丝毫看不出已经是一个妈妈了,她的状态保持的特别好。

吉娜虽然已升级为妈妈,但她的状态还像是个刚毕业的少女,这估计也是一个女人最想保有的状态吧,期待她复工后的表现,也希望她的宝宝健康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