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对明星不是情侣,为工作拍婚纱照,明道与她很甜,没能牵手成功

2021-5-25 8:57: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女人一生最美的一次,也许就是穿上婚纱的那次,洁白的婚纱,美丽的妆容,想要嫁的人都在身边。”

也许,那便是女人最美的时刻,对于一些女人来说,一生只有这么一次机会。谁都想要把梦幻中的婚礼,举办成想要的样子。对娱乐圈的明星们来说更是如此,而今天来谈一些圈内的小趣事。

也就是艺人们不是情侣,却拍了“婚纱照”,有时他们也是为了工作的需要。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们拍的“婚纱照”都很美,4对艺人们,没有一对能喜结连理,而最后一对更为可惜。

以前的媒妁之言

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与爱人站在一起是很浪漫的时刻,况且对于普通人来说,只有步入婚姻殿堂,才会大手笔一样,与爱人拍摄一组美美的婚纱照。毕竟是一生的回忆,像有很多老人们,他们年轻之际,只有一张黑白底的照片,也就算是结婚照,但有人为了满足他们,会专门给老人们拍摄一组婚纱照,可谓是很幸福。

毕竟像他们这么甜蜜的爱情,早就很少见了,一不小心与你白了头,这样的爱情故事走在街上都是令人羡慕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选择的机会越来越多,对于珍惜两个字,总会在身边溜走。但在早些年的时候,他们根本没有机会寻找自己喜欢的,大多数都是媒妁之言,而今也相守一生,难道不是令人最羡慕的吗?

而今有时为了工作上的需要,艺人们都会与自己的搭档拍摄“婚纱照”。但前段时间的何超莲与窦骁,也拍摄了一组好看的婚纱照,他们是真正的情侣,但那组婚纱照,也只是为了珠宝打一波广告而已。不过何超莲穿上婚纱的样子也是很美的,窦骁穿着一身西装,也是很帅气的一个小伙子,若不是打广告,想必很多人都会信以为真,因为很多人都在期待他们之间的好消息。

王力宏与刘亦菲

2010年,在刘亦菲刚刚获得“四小花旦”之一的称号时,她与王力宏拍摄的《恋爱通告》就已经上映了。那部爱情电影,虽说过去十年了,但是很多人对那部剧都会有一定的印象。那时的刘亦菲几乎是素颜出镜,她的美是很多人都公认的,而且当时为了宣传这部电影,为两人拍摄了一组“婚纱照”。

而刘亦菲一直都气质型的女神,她的颜值很高,妈妈也是如此。在2015年的时候,那时她与宋承宪刚刚交往,两人也是互相交往的阶段。但这段恋情坚持了三年的时间,最后也只能说再见了。谁也不知他们是为何分手,而宋承宪最后表示的是,两人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至今他们都是单身。

而王力宏在2013年,便与圈外的女友结婚了,两人是家人介绍的。虽说相差10岁,但是他们现在也恩爱了7年的时间。这在七年内,妻子为他生下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一家四口的日子,过得也是蛮幸福的。他与刘亦菲拍的“婚纱照”,当时也只不过是为了工作,如今都在自己的领域都有较好的发展。

杨洋与郑爽

2016年,杨洋与郑爽合作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他们的甜美爱情,一颦一笑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所以这一对是“倾城夫妇”。况且两人的颜值都是比较高的,这部剧播出之后的播放量就达到了100亿次,可谓是非常火爆。剧中甜蜜的互动,都仿佛让观众们信以为真,一直以为他们不是在演戏,实在是很般配的。

而那时的郑爽是有男朋友的,刚与胡彦斌在一起一年的时间,想必看了这部剧也是有些醋意的吧。但不幸的是,两人在那一年分手了,感情不需要多么夸张,既然合适就会在一起,不合适也就只能选择分开,这样对彼此都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毕竟爱情是不能勉强的,我们一定是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珍惜好身边的人。

虽说郑爽与杨洋两人拍的“婚纱照”,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但是两人也因为这部剧结缘,有机会能拍出来这么一组好看的照片,也是给喜欢《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观众们一个留念,也是很不错的。相信未来的日子里,他们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林更新与赵丽颖

2017年,赵丽颖与林更新出演了《楚乔传》,剧中的他们,又甜蜜又虐心,让人看得波澜起伏。他们之间的组合叫做“星玥夫妇”,这部剧用了四个多月的时间,才正式杀青。而且这部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当时的收视冠军,光是播放量就超过了420亿次,是非常成功的一部作品,可谓是很厉害。

那时的赵丽颖,事业正处于上升的一个阶段,还被外界称为“拼命三娘”。她跑了很长时间的龙套,好不容易被观众看到了,又怎会用绯闻去自毁前途呢?所以那几年她可谓是“流量女王”,每一部戏都是有她的存在,几乎都能大红,而她也是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们,如今与冯绍峰相爱也有2年的时间,去年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孩子。

很奇特的是,林更新自从出道到现在,与杨洋是一样的,几乎都没有正式的女友。有时也是外界强加上去的cp感,但始终都没有被他们出面公布过,也许是想要事业变得更好吧。而他与赵丽颖拍的“婚纱照”,也是很甜蜜的一波照片。那时的他们各自都单身,但并没有擦出爱情的火花,也实属可惜。

明道与陈乔恩

这两人曾多次在屏幕上行,合作情侣,而且两人的cp感也是很强的。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很好的,网友们曾说过一句话:不是情侣,却胜似情侣。也许,关系就算再好,两人也没有进一步发展,可谓是很可惜。虽说陈乔恩与别的演员也拍过“婚纱照”,但是唯独与明道的好看。

不过在去年的时候,这一对让人羡慕的cp,却有了新的恋情。很多人都表示很伤心,但陈乔恩能遇见爱人,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就在去年,她参加的《女儿们的恋爱2》中,曾伟昌向她表白了,那种浪漫的感觉,也是很甜蜜的。至今他们之间的感情都是比较好的,而这个月底也就是他们恋爱一周年纪念日了。

而另一边的明道,也在去年的时候,登记结婚了。至于对方是不是圈内人,还是有待考量的。不过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他晒出了儿子的照片,明明还是一个小孩子,却也变为人父了。而明道与陈乔恩之间的“婚纱照”,也许是最值得惋惜的一对,毕竟感情好,也合作过多次,没能在一起,实在觉得可惜。

结语

在这四对中,他们都曾经合作过,而且是大家都看过的作品,尽管他们没能走到一起,但是留给观众的印象,却是格外特别的。

毕竟洁白的婚纱,是女孩子一生最重要的时刻,当那一天来临的时候,都是女孩子们最美的时候。

在这4组“婚纱照”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对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