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冲天辫红配绿丑出新高度 网友:有个性 独立特行随王菲

2021-5-25 8:56: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窦靖童冲天辫红配绿丑出新高度 网友:有个性 独立特行随王菲,但是对于窦靖童的搭配,还有网友竟然说有个性,女星中最洒脱的除了郑爽就是窦靖童了,做自己,不在乎人家眼光,但是穿成这样出门,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扎着红绳的冲天辫,戴着墨镜,全身红绿搭配,这在老百姓眼中是最俗气最土最忌讳的颜色搭配啊,窦靖童却像潮流一样的搭配!

脖子还系着红绳,哎,这闺女到底是王菲的女儿啊,整个都遗传了王菲的洒脱另类独具一格啊,这真的是个性吗?网友调侃,是没有男人敢要啊这种打扮!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她身上的T恤任何一个男人都不敢穿,而且会显得油腻,穿在窦靖童身上,莫名有个性呢!她这红配绿,不就是舞台效果吗哈!竟然有人肯定窦靖童,当然了,什么都是两面性!

网友们的心声,不支持的还是多一些哈!看看窦靖童以往的形象!

干净洒脱,有灵气,要是中规中矩好好穿衣打扮,窦靖童不会差!

港真,王菲的两个女儿窦靖童比李嫣长得好看,五官没毛病,好好打扮是个大美人,只是为什么要做这么奇怪的穿衣打扮呢?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风格啊,王菲看到会喜欢吗?

或许,这就是窦靖童的审美吧,她一般都是我行我素这也是大家看好她的一点不做作,不过这次的混搭,真的是丑出新高度了,大家怎么看额?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