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被骗走“巨款”的女星,她被渣男骗破产,而她因此结束生命

2021-5-25 8:41: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被骗走“巨额钱财”的5位女星,一位被骗走4亿家产,而她因此跳楼

前言:艺人收入不菲,很多艺人身价丰厚,动辄就有千万的资产,但这些资产如何保管就成了问题,有的人选择买楼置业,有的人选择投资股权,也有一些非常不幸,被坏人骗走巨额财产,落得非常悲惨的境地。今天我们就盘点四位被骗得很惨的女星。

第一:孟广美

孟广美如今已经嫁入豪门,早已远离娱乐圈,模特出道的她在主持、演戏等领域都发挥出色,当初与吴大维的一段恋情更是金童玉女,惹人羡慕,但吴大维偷吃出轨,他们也结束了这段感情,后来孟广美与圈外外籍男友交往,但该男友却因携款潜逃被香港警方扣押限制出境,那个时候外界才知道,原来孟广美的四亿资产被男友全都骗走去投资了,真的是人财两空,可悲可叹。

第二:LISA

前段时间韩国女团成员LISA被前任经纪人骗走巨额款项的新闻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经纪人利用LISA对自己的信任,打着为她买房子的旗号,拿走了LISA的大部分急需,韩国艺人的收入没有我们想象中这么高,因此这次事件对LISA影响很大,但后来闪亮的她愿意私下和解,请前经纪人归还款项,像这样又美又善良的女孩真的是太值得去粉了。

第三:陈松伶

曾经港星的一线女星陈松伶,被经纪人坑害,导致自己资产全都被卷走的事件,估计大家也有所听闻,陈松伶一直与经纪人姐妹相称,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大的坑,因为这件事导致她的精神和身体都出现了问题,我们看到她参加综艺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有些发胖,其实也跟遭遇了这个挫折有关,还是祝福她以后一生顺利,自己要把钱管好。

第四:洪欣

洪欣当然是被张丹峰给骗了,张丹峰伙同经纪人毕滢暗度陈仓,背着洪欣开公司转移资产,甚至还包藏祸心打算第三者上位,好在张丹峰有点脑子,知道什么时候要迷途知返,我们也看到作为港星中经历过不少风浪的那代人,洪欣这次危机处理得非常好,算是守住了自己的资产,顺利拿回了钱,也守住了家。

第五:陈宝莲

已故女星陈宝莲美艳不可方物,可惜的是一生坎坷,年轻的时候被导演欺骗,签署了不合规的合同,意外成为艳星,后来一直事业不顺,尽管她一脱成名,是很多影迷和宅男的心中女神,奈何还是因为对人情世故彻底伤心,选择跳楼了结一生。

结语: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些女星受骗的经历也告诉了我们一点,真的是不要轻信他人,当然也要学会坚强,再难的时候咬牙坚持一下,真的会柳暗花明,我们看到大部分人已经重新收获了幸福和财富,但陈宝莲却因为放弃生命,失去了扭转人生的可能,精心布下的骗局也许躲不过,但还是可以及时止损,试着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千万别轻言放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