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快报:《创造营2021》发布概念海报,《舞蹈风暴2》迎来终极之战

2021-5-25 8:30: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创造营2021》发布概念海报

腾讯视频《创造营2021》近日发布了游戏风概念海报和slogan: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闯。据悉,《创造营2021》将打造一支国际男团,和中国五百家经纪公司、日本五十二家经纪公司、泰国十家经纪公司等进行合作。此外,本季节目设立“发起人团”和“专业导师团”,两大团体共同加持,有国际发起人、C位成团的偶像加入,此前已公布由邓超担任发起人团团长。

2、《舞蹈风暴》第二季迎来总决赛

湖南卫视舞蹈创编竞技节目《舞蹈风暴》第二季将于1月9日晚迎来总决赛“终极之战”,四强舞者华宵一、黎星、谢欣以及陈镇威将通过两轮对决争夺冠军之位。此外,张艺兴将带来新歌《夸父逐日》首演,第一季四强胡沈员、李响、刘迦和敖定雯&王占峰回归担任帮跳嘉宾,强强联合呈现极致舞台效果。

3、《最强大脑》第八季定档1月8日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八季将于2021年1月8日起每周五晚21:10播出,主持人蒋昌建继续坐镇,薛兆丰和攸佳宁再次携手,新晋脑力见证官李诞和王耀庆加盟。继上一季的“破圈”概念后,本季节目将实现颠覆性突破,“压力战场”模式下,脑力对决刺激加倍。区别于第七季的“圈层压力战场”,本季再度升级赛制,首开“脑力天梯榜”。官宣海报中,每一位嘉宾的身后都有一段向上延伸的阶梯,蒋昌建和四位嘉宾将共同见证有智青年们登脑力天梯、开启试炼冒险之旅。

4、《同一屋檐下》定档1月6日

由优酷出品的生活蒙太奇剧式化综艺《同一屋檐下》将于2021年1月6日起,每周三中午十二点上线两期。不同于其他“真人秀+演播室”的观察类综艺节目,《同一屋檐下》创新“周更剧式养成综艺”概念让人眼前一亮。在105天里,制作团队用4k、50帧规格影视化拍摄、记录六位素人伙伴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邓紫棋、陈建斌、魏大勋、李诞、曾可妮、杨笠会对六位素人的生活进行“追剧式”观察,观察六位素人不同的生活理念和社交圈层,并对此进行观点的分享。

5、《经典咏流传》第四季1月2日播出

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中国首档大型诗词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第四季》于2021年1月2日起20:00首播,节目由撒贝宁、王嘉宁担任主持人,康震、廖昌永担任访谈嘉宾。节目立足“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围绕“献礼建党百年,唱响英雄之歌”主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升级,唱响了庆祝建党百年的第一声“英雄赞歌”。节目追溯历史轨迹,回顾百年历程,寻找经典作品和英雄人物故事,以经典文本、经典旋律为抓手,通过创新改编和原创新编的方式,坚守文化自信,书写中国故事,致敬英雄人物,传承英雄精神。

6、《奇妙之城》1月5日上线

城市纪实探索节目《奇妙之城》于1月5日起每周二晚八点上线优酷。节目官宣嘉宾许魏洲、肖战、周深、白宇、吴磊、王晓晨,他们将分别前往克拉玛依、重庆、贵阳、西安、厦门、青岛6座城市,探索六城自然之奇、人文之妙。先导片中,吴磊变身路人游客自拍打卡,肖战操着地道重庆话在街头小巷吃小面,周深在溶洞里开嗓,白宇与友人掰馍闲聊,许魏洲拿起民族乐器为晚宴伴奏,王晓晨抓虾趣味十足……艺人将与节目中的另外几位素人主角一起,把城市里的烟火气息、有趣灵魂悉数展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