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部中西医结合医院胎记疤痕来院路线

2021-5-24 18:04: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成都西部中西医结合医院地址在成都都高新区一环路南三段28号(原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院址)。

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12路/19路/27路/34路/45路/59路/72路/109路/115路/141路九如村站下即到。

地铁——1号线省体育馆站下换乘34路/45路/72路/141路九如村站下即到。3号线衣冠庙站下换乘19路/27路/72路/141路九如村站下即到。

成都西部中西医结合医院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的宗旨,建院多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研究。

成都西部中西医结合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用精湛的医术,专业而细致的服务,美丽的微笑,让前来就医的患者舒心、放心,切实增强医院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医院快速发展!医疗服务的过程其实就是医学科学服务和医学人文服务相结合的过程,成都西部中西医结合医院一直坚持“爱,就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对患者隐私实行绝对的安全保护,让患者放心看病,舒心就医。成都西部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服务质量竭诚为广大市民和各地朋友的健康保驾,为广大患者搭建起一座通往健康美丽新生活的坚实桥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