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惰女孩的的云南旅行攻略

2021-5-21 10:52:1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姿多彩,旅游已经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调味剂了。作为旅游大省,云南是许多游客朋友们避不开的一个地方。因此网上会出现各种“云南旅行必去攻略”,我曾经翻看过很多这样的攻略,也曾使用过获赞比较多的攻略,最终我发现我也可以写一份“云南旅行必去攻略”。

我是个很懒的女子,懒到二十岁之前从未跨省旅游过;我又是一个很喜欢浪漫的女子,浪漫到会因为一个传说而爱上一个从未到过的地方且一爱多年,如米酒一般越爱越浓。

我生在北方,十七岁之前没离开过家乡。十三岁的时候因为语文老师讲解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故事而升起了对陈圆圆的无尽羡慕,连带着对云南这个地方也有了一种向往,这向往之强烈都让我克服了自身的懒惰,在十七岁高考结束的那个夏天蛊惑着我因为懒而三年没更换成功的男朋友一起报考了昆明理工大学。

我去云南之前,对云南所有的向往皆起源于吴三桂,我一直觉得肯为了自己的女人勇敢站出来的男人才是男人。而且皇帝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该轮流做的,吴三桂就是我男神,不接受任何反驳。

我到云南之后,对云南所有的爱恋皆来源于云南的美。我从未想过大自然的美可以这样具体:苍山的秀丽、洱海的浪漫、丽江的温婉、雪山的圣洁......

可惜我是个很懒的女子,懒到想旅游却连一份攻略都懒得做。跟了几次团却每次都是以被忽悠着买很多东西为主,对于景点的涉足就仅限于旅游团的集体照而已。直到遇见走着瞧旅行,我才第一次对云南的美有了深层次的体会。

我到云南的第三年男朋友大概是消失了,反正从那以后我就单身了,大三暑假闺蜜从老家来云南看我,我本来想当导游带她游遍云南的,后来因为实力不允许且也确实不忍心坑自己远道而来的闺蜜,便在网上按照口碑的排序选了走着瞧旅行报了团。跟了走着瞧旅行的团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跟团旅游,相比之下我之前的那几次跟团旅游只配叫跟团购物。

首先线路方面,走着瞧旅行给出的线路几乎覆盖了云南所有的经典景区,这样游客就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无关痛痒的景点上。

其次管理模式,走着瞧旅行是把半自由行和跟团游相结合,给了游客充分的自由去体验景区,比如跟走着瞧旅行去洱海可以环海一天自由行。

最后旅游的内核,旅游目的是通过观看、体验不同地域的生活、风俗、风景来给自己的心灵进行一场洗礼。走着瞧旅行注重地域文化的宣传,旅游团会选择一些地道的当地民居来做旅店,这样游客们可以吃到真正的云南菜,体验真正云南百姓的生活,从而实现洗礼心灵的目的。

看到这里大家估计也猜到了,我的云南旅行必去攻略就是报一个走着瞧旅行的团,我在云南待了四年都做不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云南旅行必去攻略,你说游客们那种偶尔打一次卡的外地人能做出什么好的攻略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