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涵碧楼,重金打造的酒店,曾经却因为拆迁而火爆全网

2021-5-20 14:21: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青岛涵碧楼,瑞士旅游杂志票选出的中国最美文创度假酒店,也被称为中国的“海上艺术宫殿”。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说他海岸边的别墅是违建的之后就马上拆除了,但是实际上我们看过以前拍摄的照片,真的是非常的美。

来到酒店大堂就可以看到白色的蝴蝶兰。酒店内外设计都是一脉相承的,非常有意思。

它坐落于青岛凤凰山下的半岛,伸入海洋腹地,三面环海,一面靠山,是一座饱含儒家隐居理想的滨海胜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中庭还有日式枯山水,留了这么大一片地方,却什么都不干,只留一个中庭,也不能让人走过去,这样一个感觉还是比较奇怪的。

将繁复炫目的装潢一一摒弃,让住客充分感受与碧海蓝天融为一体的悠闲与放松,让建筑生长于本土与自然,大抵如此。

一楼的客厅宽敞明亮,极具设计感的色调搭配为舒适悠闲的空间气质带来升华,静谧又精致。时尚又经典的气息在淡雅的色调中彰显出自然的本性。

青岛是一个淡旺季特别明显的旅游城市,每年的7-10月是旺季,人多景美。进入11月天气渐凉,游客就呈断崖式下降。

酒店每一处面积都很开阔。

一口气把酒店的几个餐厅都吃了个遍,青岛涵碧楼成功地把我的味蕾征服,所以每次想去青岛,脑海里都在“倒带”那里的美食。

让我们体验一下晚餐吧,今天的晚餐我们就在日本的铁板烧餐厅。

里面的东西真的太漂亮了,每一道菜品都是这么的精致。

你想来看一看尝一尝这样的烧肉吗?

如果几个好朋友一起去,还可以承包酒店的室外临海泡池。这个区域仅接受包场,价格大约在2800左右。这应该是青岛离海最近的泡池,一边泡汤一边看着海景,也足够惬意。

吃过涵碧楼的美食之后我们再去逛一下酒店。

青岛涵碧楼的特点就是“四四方方”,那是因为Kerry Hill途中行经青岛港口,发现这里就是中国装卸货柜的大型吞吐港口,让他启发灵感,才想到要以「货柜」当作青岛涵碧楼的设计原型概念。

酒店的房间都很大,大大的落地窗外就是大海,房间的空间分割十分巧妙,就连洗手间的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从淋浴室里甚至可以看到天井里随风摇摆的翠竹。而到了夜晚灯火亮起,晃动的竹影隐约的映在房间的彩釉玻璃上,带着几分禅意和意境。美食也是青岛涵碧楼的一大特色。孔子“食不厌精脓不厌细”的美食主张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实践。十一厨的自助早午晚餐一向丰盛,有着11个异国料理自助餐厅,几乎涵盖了世界上各个国家的特色美食,在这里,吃遍世界可不是一句空话。装修上有着极具特色的光影效果,一边品尝美食,一遍欣赏美景,是一个约会、聚餐的好去处。

法餐一向是浪漫的代名词,涵碧楼的法餐厅名字叫做“遇见”,一瓶好酒,一份可口精致的美食,在 270°绝佳海景的空间里进餐,本身就是一种浪漫的享受~

日式禅风餐厅“和乐”有着纯日式的装修设计,流水、原石、朽木,营造出一种身在京都顶级料理店的感觉,食物的鲜美被料理师发挥到了极致,入口的鲜美让人呱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