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好味道让我们在一起

2021-5-19 19:29:1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是什么让两个人看对了眼?撇开那些物质部分,你或许会将答案指向外貌或者身材,这当然是因素之一,但不容忽视的,还有人的体味——你无法用肉眼看见它,但它却在潜移默化里中影响着你的选择。

如果你听过“汗衫实验”,一定会对体味影响选择这件事并不陌生。这一通过让人盲闻连续穿着两天的汗衫来判断吸引力的实验证实了好闻的体味的确存在吸引力,而完全陌生的异性也会因为闻到对自己来说是更迷人的气味而对汗衫的主人充满好奇心,想要进一步发展。

那么,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拥有更迷人的体味呢?首先你或许应该让自己保持更健康的饮食,过多的肉食、香辛料都可能让你的体味变得更重,但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却并不会造成这样的情况,其次,让自己保持干净也很重要。体味的产生在一定程度上与人体分泌物及生活在皮肤上的细菌有关,当含有蛋白质的人体分泌物经过细菌的发酵之后,就会产生一些让人不适的味道,及时洗澡、适当地使用止汗露等都可以帮助减少这个问题。至于第三点,那当然是要利用一些香体产品来打造更迷人的体味,让自己时刻闻上去就很诱人。

谁说泡泡浴不是一种情趣

@Lush岚舒“一浴倾心”告白季限定组合

如果你曾经使用过Lush岚舒旗下的沐浴产品,一定会对它那种迷人而集中的香气印象深刻,而沐浴之后的持久留香,也让许多人对它爱不释手。“520”限定款的爱情锁汽泡弹与红唇热吻吹泡泡棒,让整个沐浴过程变得更有情趣,佛手柑香气成为了联结两款产品的关键,搭配别致的果香,润滑的不只你的皮肤,还有充满爱意的泡泡。

“小糖罐”的神秘魔法

@MOR澳魅身体磨砂膏(棉花糖药蜀葵香)

从去除皮肤角质开始的一款拥有甜蜜香氛的磨砂产品。天然黄糖晶体可以温和溶解角质,配合棉花糖香味与香草、麝香、茉莉花的香气,营造出一种轻柔而甜蜜的芬芳,如果搭配同款护手润体乳使用,可以更好地延长留香时间,让整个人闻上去就就很好吃。

爱情啊,你的名字叫玫瑰

@Jurlique茱莉蔻玫瑰柔肤润体乳

当我们想要用一种花来形容爱情的时候,玫瑰或许是首选答案。艳丽的花型、浓烈的色彩与高扬的香气,将这种虚无缥缈的存在化为实体。标志性的天然玫瑰香气透露出温暖而愉悦的感觉,乳液的良好延展性是这款产品无论何时都能使用——在沐浴之后用轻柔的手势为自己“穿”上这件玫瑰香气的华服,与这引人入胜的香气相拥入眠。这款身体乳本身的留香时间不算短,但如果想要持续时间更长,那么将沐浴露、按摩油等产品一并用上,效果会更明显。

如果我们身上的香气一致,是否灵魂也会有共鸣

@Jo Malone祖·玛珑青柠罗勒与柑橘润肤乳液

这是一种热烈而充满撩人气质的香气。明媚、清新的青柠搭配微酸的柑橘、甜蜜多汁的香橙和清爽四溢的西柚,令动感十足的香调得以巧妙平衡。辛辣的罗勒香在意想不到之时氤氲而出,辅以香气扑鼻的白色百里香,使其草本风味更加明显,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使用。搭配同款香水,让属于你们的香气得以长久留存。

我带着阳光来到你身边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

充满阳光的意大利卡拉布里亚盛产香柠檬,用传统工艺处理之后制作而成的淡香水有着明亮而饱满的芬芳,混合其他柑橘系果香、青香及木香,营造出充满自然清新感觉的风味意境,仿佛叫人站在了那片明媚的土地上,眼看着那个对的人带着阳光走到了自己的身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