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造型真帅气,大波浪配V领西装,不愧是“最美发起人”

2021-5-19 19:19: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当然作为一个热度非常高的人气小花,迪丽热巴还经常参加一些热门综艺,前一段时间还作为《创作营2019》的男团发起人出席节目。这不近日,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的新造型就惊艳到了小编,只见她穿了一件黑色的V领西装上衣,头上的长发不仅染成了棕色,还烫了一个大波浪,可以说是尽显飒爽干练的女人味了,很多网友都说热巴是“最美发起人”。

当日,热巴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西装,这件西装的款式非常独特,虽然采用了最常见的西装面料,但是裁剪却是很费功夫。上衣的领口是一个深V的大翻领设计,经典的大翻领非常有职场感。热巴的肩部是一个宽型的小垫肩,立挺的垫肩修饰了热巴的肩部线条,衬托的热巴的身材更加娇小。

热巴的袖子,是一个修身的直筒袖,在袖口处还做了一个微阔的采收,更加凸显出迪丽热巴纤细修长的手臂,加上袖口处的袖口,非常有经典时尚感。而深V的领口又凸显出了热巴傲人的身材,领口处还拼接了一块缎面的弧形布料,不仅降低了深V给人的视觉刺激,还微微露出热巴性感的事业线,很是迷人。

热巴的上衣在腰部,做了一个修身的收腰设计,收腰是用了一个绑织的腰带,腰带的材质与西装面料一致,让全身看起来更加协调。而修身的设计加上肩部宽大垫肩的反差,更加凸显热巴的“蚂蚁”腰,小编在这里不仅感叹这么细的腰,到底是怎么保持的完全不给普通人活路呀。

下半身,热巴选择了一条直筒牛仔裤,裤子热巴压根就没有撑起来,是用胯部顶住了腰上的腰带,裤子的上口都已经被热巴的腰带瘦成了荷叶边,可见热巴腰部的纤细。而低腰的裤子还非常凸显热巴腿部的长度。脚下热巴穿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鞋面毫无装饰,搭配上超长的细跟,不仅更加利落,还衬托的热巴更加高挑了。

除此之外,热巴这次把发色换成了一个非常亮眼的金棕色,还把头发偏分烫了一个蓬松的大波浪,加上热巴这次花了一个重调的大地眼妆,与唇线清晰的红唇搭配,可是尽显性感女人味。不得不说,这次迪丽热巴换的新造型,真的是既显她的魅力,穿黑色西装还飒爽干练,怪不得网友都说她是“最美发起人”。

迪丽热巴又换新造型,大波浪配V领西装,不愧是“最美发起人”。大家觉得迪丽热巴的这一身穿搭适不适合她呢?一起来讨论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